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alcon-6.1-cpp.pdf

halcon官方出的C++手册,对于初学者,或者想用C++编写的开发人员有用。

2019-09-06

找圆程序.zip

利用opencv对图像进行查找圆形图像,对opencv霍夫找圆程序更精确。

2019-05-23

神经网络与机器学习(原英文版第3版)

神经网络是计算智能和机器学习的重要分支,在诸多领域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在众多神经网络著作中,影响最为广泛的是Simon Haykin的《神经网络原理》(第3版更名为《神经网络与机器学习》)。在本书中,作者结合近年来神经网络和机器学习的最新进展,从理论和实际应用出发,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神经网络的基本模型、方法和技术,并将神经网络和机器学习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2019-01-10

计算机视觉中的多视图几何(中文版)

计算机视觉中的多视图几何(中文版),原书(Multiple View Geometry in Computer Vision (Second Edition)),非单个小PDF,扫描合成版。机器视觉领域经典教材,供大家学习交流

2019-01-10

_汽车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pdf

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电子系统应用在整车系统中,而自适应巡航系统被广泛地认为是智能汽车的关键系统

2018-09-27

OpenCV入门教程

OpenCV OpenCV OpenCVOpenCV是一个广受欢迎的开源计算机视觉库 是一个广受欢迎的开源计算机视觉库 ,它提供了 很多函数,实现很多计算机视觉法,从最基本的 滤波到高级物体检测 皆有涵盖 。很多 初学者希望快速掌握 OpenCV OpenCV OpenCVOpenCV的使用方法 ,但 往会 遇到 各种样的困难。 其 实仔细分析,造成这些困难的原因 有两类:第一是 C/C++/C++/C++/C++编程基础不过关; 第二类是不了解算法原理。 解决 这些 困难无非提升编程能力,以及理论基 础知识。 提升编程能力需要多练习,理论知识系统学《数字图 像处理》、《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等课程,所有这些都不 像处理》、《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等课程,所有这些都不 像处理》、《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等课程,所有这些都不 能一蹴而就 , 需要耐下心来认真修炼。

2018-09-27

北航单片机中级教程课件

单片机中级教程,北航,电子课件 资源大些:2.49M

2011-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