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中头发、睫毛等毛发材质怎么调真实?

调节shader 在Unity2019中替换为Legacy Shaders/Transparent/Diffuse。然后材质颜色调成黑色,这样看起来比较正常。

2022-09-08 17:42:32 1809 1

原创 Tobii眼动仪插件和案例

亲测真实可用的,在GitHUb上找半天才找到可用的直接上网盘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t0ZYaB5W_UwSsAtijiTKw 提取码:ck8j。

2022-09-08 17:36:42 462

原创 Unity复杂环境人物抠像(使用Natsuit的VideoMatting)

抠像,背景剔除,有网盘链接制作好的插件。

2022-09-08 17:31:50 1582

原创 Unity3D3个录屏插件PC,Android,IOS都有

标题unity3个录屏插件链接Avprovideocapture moviecapture natcorder等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k2Iu0d-NTFggA36maQ5Ow 提取码:ikte

2020-11-20 20:14:45 856

原创 Unity视频播放插件 AvProVideo1.9.14

直接给百度盘地址: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lTjlgR5R2yDy7l0vdLXmQ 提取码: uwse

2019-06-28 10:31:47 1581 3

原创 UnityWebRequest的使用工具和图片声音的动态加载

包含声音、图片、AssetBundle使用WebRequest的加载方法,还有图片,声音管理脚本。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VZgo0YtyLZb0MGxrTtec7w 提取码: z3yd

2019-06-28 10:25:49 1110

原创 谈谈Unity模型优化

“Unity中优化”一直是一个需要从很多细节上把握好的工作,而“模型优化”在此是占主导地位的。在这里主要介绍一下模型方面的优化。能合并的尽量合并(这个要把握好一个度) 。但不能合并后模型体积过大(这样不能遮挡剔除了),一般房子大小就差不多了。 相同材质贴图(最好mesh也相同)的合并会大大减小Draw Calls。但会增加物体非常多的面数和顶点数。这样增大了CPU的运算,但减小了显卡的渲...

2019-03-12 16:00:13 4840

Excell、PDF文件插件和Dll及其案例.zip

包括Excell所需DLL和读取脚本,PDFRender插件和使用案例脚本,均为自写。本人正在使用。

2019-06-28

ExcellReader包括dll.zip

Excell读取功能包括dll和脚本,可在。NET3.5和.NET4.0环境下使用。其中有我自己写的Excell读取脚本。本人正在使用。

2019-06-04

AVProVideo插件和使用方法.zip

AVProVideo1.74及其使用案例—自写,包括两个文件,一个是原插件,一个是删减的只有Window版本播放视频功能的带有只写案例。VideoPlayer这个脚本,可以直接使用。

2019-06-04

C# 事件中心,一个简单的事件注册调用管理功能

一个简单的事件注册调用管理功能,简单的实现事件注册,注销,调用。可作为一个小巧好用的事件管理系统。

2019-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