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获取windows系统信息(支持win8以后,winNT4.0以前)

此代码可以获取 windows操作系统的版本,从windows3.1, 3.2, NT3.51, 4.0, Win95, 98, me, 2000, xp, vista, 7, 8.1,8.2,win10都适用。从NT以来,server和workstation,内核差别并不大, 但是,对用户来说,二者截然不同,此代码也可以准确区分,操作系统是workstation还是server。另外,操作系统是win32, 9x, NT平台亦可以区分。 另外,是x86还是x64平台亦可以区分。 最关键是,此代码最低可以运行于windowsNT3.51下(本人在虚拟机下费了好大的劲安装NT3.51 server和workstation)。

2017-10-05

用NI的measurement studio函数,做最小二乘拟合,样条插值等测试

用NI的measurement studio函数,做最小二乘拟合,样条插值等测试。用的是measurement studio6.0,功能已经相当强大,可以做很多数学方面的运算,和visual studio结合也很紧密。

2017-10-05

数字时钟(区域裁切窗口)

通过MFC的区域函数,将时间日期组成的文字变成窗口显示。显示成任意形状的窗口。

2017-03-06

快速填充的列表框

对CListBox进行了重载,可以实现快速填充,比MFC缺省实现快很多。

2017-03-06

bmp jpg等图片转化为EPS格式

将 bmp jpg tga等图片转化成latex格式论文里面能够使用的EPS格式(支持彩色)。

2017-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