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asinmod 2012最新安装测试

basinmod2012下载安装

2017-01-23 16:27:18 1141 2

原创 Amethyste 4.32最新安装

Amethyste4.32

2017-01-23 16:25:17 213

VCAD 2022 化工容器制图

快速出图的化工容器制图软件,方便快捷的绘图软件。适合设备设计、压力容器设计。

2022-11-26

远景MapMatrix 5.0

MapMatrix(简称:图阵) 系统致力于对航空影像、数码量测相机、卫星遥感、外业等多种数据源进行空间信息的综合处理。它不仅为 4D 基础数据的生产加工提供完整的软件包,同时借助数据库管理器和项目管理器将数据和项目有效的管理起来,使之成为数据生产、编辑、入库、维护更新、共享增值的综合解决方案。为 4D 基础数据生产、城市、国土、军事、水利、林业等行业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MapMatrix 系统特点: 多种数据源支持 支持多种传感器类型,如:普通航片、DMC、UltraCam-D、 ADS40、IKONOS、QUICKBIRD、SPOT 和 SPOT5、P5、Orbview 等。多种类型的数据综合处理,丰富的成果格式支持 支持 IRS-P5 传感器 因为MapMatrix使用的原始影像测图,如果不做任何处理,在进行测图时,会感觉立体比较倾斜,为了保证测图时的立体感比较好,需要事先对P5的模型进行置平处理。

2017-11-20

VirtuoZo 2014 数字摄影测量系统

VirtuoZo 2014是武汉适普软件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数字摄影测量系统,通过该软件,用户可以从自动空中三角测量并测绘各种比例尺地形图,主要用于卫星地图绘制、地理环境分析等方面;该软件具有丰富的数据管理、数据定向计算、快速的影像匹配处理功能,能够很好的测绘各种比例尺数字线划地形图(DLG),高精度数字高程模型(DEM),高质量数字正射影像图(DOM)和数字栅格地图(DRG),该软件可以实现全自动的内定向和相对定向,利用专业的数字测图技术,自动快速生成数字正射影像帮助用户准确的测量各种环境的地图,并生成精准的卫星图,非常实用,需要的朋友赶快下载试试吧!

2017-03-22

thermoflow 21 所有模块可用

非网上免费的只有GT PRO模块可用,而是所有模块均可用版。

2017-0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