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二叉树中序线索遍历(java)

看到很多java写的二叉树中序线索遍历,使用之后发现都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二叉树最右下方叶子结点的右标志位没有赋值成功,最右下方右标志位一般来说都是1,但是由于在赋值标志位时,while循环是通过两次循环来分别对标志位的左标志和右标志进行赋值,导致最后一次遍历时最右下角的叶子不能进行第二次循环导致,改进的代码通过两个函数进行操作,第一个函数通过递归,检查每个节点和叶子下是否为空,进行左标志位和右标志位进行赋值,第二个函数同样使用递归方法,打印输出每个节点和叶子的两个标志位。

2023-10-29 07:18:39 136 2

基于小波变换和SVD分解及各种攻击的算法matlab代码

别人的小波SVD水印加密,乘性水印算法,有攻击内容代码,增加了代码说明文件,适合初学者。经修改测试完全可运行。

2018-03-17

Vaidyanathan P.P.(1993) Multirate Systems and Filter Banks(911s)

最早的国外有关滤波器书,英文版,有需要的可以看看,扫描文件,需要下载软件进行查看,软件可以在网上找到,WinDjView。

2017-09-16

将Excel2007导入到silverlight的datagrid中

网上现在的资料是一个导入后在datagrid中显示并在chart图表中显示的一个例子,有点难,我们只是想简单的一个操作,花了尽半个月后,我终于搞明白了,拿出来和大家共享一下。

2013-05-30

silverlight使用主从表信息显示datagrid

使用silverlight显示主从表的方式网上还真不多,找了一个星期都没找到多少资源,今天终于调试成功,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2013-04-21

silverlight+ria+linq to sql+datagrid显示数据

通过RIA Service进行SQL数据库的连接,网上资源并不多,也不详细,这里我只提供一个显示,方便初学者学习,数据库我就不加了,有什么数据都可以,别忘了安装RIA Service toolkit这个东东,还有就是datagrid把AutoGenerateColumns选上,就可以正常显示了。其实也就是两个语句。但很多初这者搞不清楚,程序建立的顺序网上有很多,但都没提供显示代码。

2012-12-14

控件代码C#通过修改datagridview控件来修改access数据

可能过form窗口中的datagridview控件来显示access数据库,并通过修改datagridview内容来达到修改后台数据库的过程。

2011-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