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2005-2017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历年真题(含上午题、案例分析、论文)试题和答案

2005-2017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历年真题(含上午题、案例分析、论文)试题和答案。

2017-11-06

专业证照修改工具 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

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本工具是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只有审核通过的照片才能在报名注册时正常上传。 源照片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30KB,像素>=300*215。 为保证照片清晰度,禁止将像素数量不满足要求的照片进行放大后使用。 报考人员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2017-11-06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培训视频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培训视频,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属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四大高级资格考试中的一项,是信息系统建设领域的高级项目经理资质申报的直接性前提条件。通过本考试的合格人员意味着掌握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的知识体系

2017-11-06

网络知识培训综合教程

网络知识培训综合教程,适合入门网络学习者初次使用

2015-06-24

Scrawlr sql

HP开发的工具,会在网站中爬行,对所有网页的查询字符串进行分析并发现其中的 SQL INJECTION 风险. Scrawlr 使用了部分 HP WebInspect 相同的技术.

2015-06-03

msvxp50.dll

msvxp50.dll 缺失在安装web压力测试工具时Microsoft Web Application Stress Tool.

2015-06-03

思科模拟器教程文件

本文档对于学习思科交换价路由器的配置很有帮助,是提升网络知识的好帮手!

2014-08-26

PHP基础开发1200例PHP源代码

本次分享的文件是初学者不二的选择,里面是完整的PHP基础开发1200例的代码,对初学者大有裨益!

2014-08-26

linux 压缩软件

linux 压缩软件 希望能够对你有点小用处

2010-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