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校园网站及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本网站是本人毕业设计,获得优秀,大家可以看一看,前台是Dreamweaver,后台是ASP。里面讲的十分清楚,步骤清晰。是毕业设计的最好选择。

2011-01-21

解氏家谱网站设计与实现

本资源包括解氏家谱网站的论文,开题报告,PPT演讲稿,十分全面。本论文成绩获得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对你一定有帮助。格式完全按照学校规定来做,可以说是一个基本没有错误的论文。再重申一遍该资源包括解氏家谱网站论文,PPT答辩演讲稿,开题报告。

2010-06-16

数据结构上机上机实验用C语言实现

本资源数据库上机实验,用C语言实验,语言简单易懂,计算机专业可以参考。

2010-01-14

数据库试题 历年真题 鞍山师范

本人是鞍山师范的学生,这个资源是我跟三届同学要的,十分有用,如果你要看了,保你不低于70分。资源贵点也值啊。

2010-01-14

数据库系统设计 学生成绩管理

本人在本科学习,课程为数据库,期末老师叫我们做一个数据库系统设计,大家可以看一看,这个是老师看过说很好的设计论文。开发是用SQL2000。

2010-01-14

医疗器械网站,一个Dreamweaver做的网页

本人中软公司实习时,做的一个Dreamweaver,十分简单,但是很实用,可以看看。可以作为课上交作业的首选。

2010-01-14

很好CSS程序设计,一个旅游观光的网站。

一个很好旅游观光网站,是用CSS做的,是一个课上交作业的好程序,可以在CSS里改任何属性,十分简单,明了。如果有什么问题,请与我联系,加我QQ520119430.想学CSS的可以找我,本人是专业做网页的工作人员。

2010-01-14

操作系统银行家算法C语言编写

这是我个人的作业,希望大家能过喜欢,本人是哈工大的学生,老师留的作业,我花了1一个月才弄出来。大家可以借鉴一下,如有什么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能指出。

2009-10-17

新闻发布系统(毕业设计哦)

毕业设计就用这个,保你过。很好理解,代码也完全公开,很容易改。改完就是你的了。

2009-07-23

很好用的计算器,是交作业用的。

该计算器能够完成一些运算,如果你要是应付老师,那这个就再好不过了。

2009-07-23

Delphi毕业设计(哈工大学生)

一个很实用的Dehphi毕业设计,寝室管理系统.

2009-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