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全新的开始

今天起我踏入了,编程的学习生活,既然选择了,便是风雨兼程,走过的路在尽头回味。映入我眼帘的只有未来,没有过去。

2010-12-27 12:30:00 321 1

转载 C#中enum的总结

1、关于enum的定义enumFabric{Cotton = 1,Silk = 2,Wool = 4,Rayon = 8,Other = 128}2、符号名和常数值的互相转换             Fabric fab = Fabric.Cotton;<br />            int fabNum = (int)fab;//转换为常数值。必须使用强制转换。            Fabric fabString = (Fabric)1;//常数值转换成符号名。如果使用ToString(),则是(

2010-11-06 11:53:00 1382

翻译 文件删除后,如何恢复。

<br />刚删掉的文件,把回收站清空了,突然又想要了。没事,想恢复只要三步:<br />1、单击“开始——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br />2、依次展开: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边空白外点击“新建",选择:“主键",把它命名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再把右边的“默

2010-10-21 09:30:00 361

完整的gh0st源码,不错的参考源码

gh0st 远控源码,是vc6.0 编译的。虽然老套,但是经典,参考价值不小。

2018-06-01

SQLyog_Enterprise

绿色轻巧,管理mysql数据库方便,简单易用。

2015-10-01

ascii 编码转换

ascii编码转换,绿色,轻巧,实用小工具

2015-10-01

C++大学教程

适合很少或没有编程经验的技术方面的人员 适合需要深入钻研C++的熟练的程序员 简易方便,知识点明了

2015-10-01

MySQL5.5中文手册

mysql5.5中文手册,pdf格式,内容描述详细,适合新手学习和老鸟查看。

2013-02-28

课程设计java文本加密解密

在《java程序设计实用教程》课后习题 题目:加密与解密 要求:采用图形用户界面 1、给定任意一个文本文件,进行加密,生成另一个文件。 2、对加密后的文件还原。

2011-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