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汇编语言软件

貌似不能用它编译,只是可以打开asm文件。就当它是阅读器吧。

2014-05-17

Anyview4.0阅读器

Java手机软件,以前用非智能手机时用的,挺好用的。

2014-05-17

嵌入式开发实例

介绍了基于ARM处理器和}CIOS-II操作系统的嵌入式编程的基础知识和独有特点,以及基于UP-NetARM300实验系统开发应用软件的流程.

2014-05-17

USB下载驱动

友善之臂提供的USB下载驱动。配合dwn使用,可以通过USB烧写开发板内核、bootloader、文件系统等。

2014-05-17

micro2440用户手册

micro2440核心板采用6层板设计,并使用等长布线以满足信号完整性要求。从调试开发和方便维修的角度,我们把主要芯片均放置在顶层;为了方便拔插和引出更多的CPU信号脚,核心板采用2.0mm间距“U”型排列插针,故我们也经常把它简称为“U”型核心板-U2440。 micro2440其实是一个最小系统板,它包含最基本的电源电路(5V供电)、复位电路、标准JTAG调试口、用户调试指示灯、以及核心的CPU和存储单元等。其中FLASH存储单元包含NAND FLASH和NOR FLASH两种类型,通过跳线J1可以选择从NAND或NOR启动系统。一般NOR FLASH里面放置的是不经常更改的BIOS(我们采用的是supervivi),NAND FLASH里面则烧写完整的系统程序(bootloader、内核、文件系统等)。

2014-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