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Magento数据库设计

Magento数据库设计,Magento数据库表结构相当复杂,250多张表包含了非常多的表关联关系,让刚刚接触Magento的开发者来说真的非常头疼。往往是看到一个产品的各种属性分散在非常多的表中,找不到任何办法来取出它们的数据。 实际上,国外有一个非常出色的Magento数据库表结构维护社区,从1.3.2.1时代就开始制作并更新Magento数据库表结构,目前已经随官方同步更新到了1.6.1版本。该社区维护的Magento数据库表结构相当出色,可以查看任意一张表的表结构,以及关联表,表外键及SQL代码!如下图所示,通过该工具,可以完全掌握Magento数据库表的关联方式,无论是分类,产品,订单,客户,任意表的关联都不在是问题!

2013-11-25

沃帆云桌面

沃帆云桌面自来介绍,企业办公必不可少的工具是电脑。常见人手一台电脑,每个人都独立在自己的电脑上工作,程序都运行在自己的电脑上,所有的数据也都保存在自己的电脑上。企业数据都保存在员工各自的电脑上,有可能通过USB被拷贝出去,有可能通过光盘被刻录出去,也可能通过邮件或者其它网络工具被发送出去,信息安全问题层出不穷,公司电子资料的泄露难以杜绝;

2013-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