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canvas生成DIY图片

canvas生成DIY图片 Welcome to canvas! This documentation was generated by phpDocumentor v1.4.1

2013-09-15

限时购物,为了动态显示精确到秒的限时购物的功能。采取JS代码。

可以实现精确到秒的动态显示物品限时购物功能。采取JS。

2009-08-26

发邮件类,实用。我已经测试。完全OK

邮件类、邮件发送、发送邮件、邮件发送打包

2009-05-26

关于SellingClub网上购物系统

关于SellingClub网上购物系统 深圳永辉通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永辉通光电半导体及日本WebArk株式会社共同投资建立,日本WebArk公司是专著于做web系统开发应用的专业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公司。 公司主力产品 SellingClub(交易新干线)系统经过4年开发及市场考验,成功应用于各大运营商,零售百货,珠宝服饰行业,以及各大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不断完善sellingclub,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系统软件。同时,公司也开始研发sellingclub的配套产品,让电子商务变得更容易,更有效率。 SellingClub发展前景 深圳永辉通科技有限公司将继承日本WebArk公司及其产品,专著于互联网应用,继续深度开发SellingClub(交易新干线)系统及应用改系统于中国市场, 致力拓展中国的电子商务领域,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之一。SellingClub(交易新干线),世界第一个提出Drop-shipping,零库存式的电子交易平台,其先进的理念已获得日本,韩国等诸多企业应用,该模式大大缓解厂家及供应商的营销,库存积压等压力。使企业极其容易地发展加盟代理商,并且按市场实际的销售情况来安排生产。

2009-05-26

无限分类和树形论坛代码

无限分类和树形论坛代码,方便大家了解如何进行无限分类。代码简洁易懂。

2009-05-25

CAKEPHP中文操作手册ppt

CAKEPHP中文操作手册ppt,方便大家学习CAKEPHP,国外先进框架,采用MVC技术。有利于学习CAKEPHP

2009-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