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类中各部件加载顺序,面试必问!!!

    面试或者笔试中经常会遇到的一道题目就是Java类中各部件加载的顺序,通常会给你一段代码让你写出输入的结果,一般包含:静态块、静态变量、普通代码块、构造器、子类重写父类的方法等等。下面我们来看一段代码:Father类代码:package com.extend;public class Father { public static int Father_A = getA(); ...

2018-04-09 16:46:49 199

原创 解决使用JavaMail发送邮件报错javax.mail.MessagingException: 500 Error: bad syntax

今天用Java做发邮件功能是发现了一个问题。本地代码和jar包和线上的代码和jar包是保持一致的,但是本地发邮件就可以发送成功,但是在线上发邮件时就报错了,报错信息如下:javax.mail.MessagingException: 500 Error: bad syntax这是Linux服务器配置文件的问题。

2017-09-12 15:13:28 4624

原创 EXCEL97版本(.xls)和EXCEL2007之后的版本(.xlsx)对比

一、如何区别是97-2003版本的EXCEl还是2007之后版本的EXCEL      主要查看文件后缀格式就可以确定是哪个版本的:      如果后缀为:.xls   则这个Excel版本是97-2003版的      如果后缀为:.xlsx 则这个Excel版本是2007之后版的     还有另一种Excel常见的后缀为:.xlsm 这种文件是带宏的文件,使用 ALT

2017-07-20 10:14:31 11576

window一键清除C盘垃圾文件(亲测有用)

这个文件用于清理Windows系统C盘中的垃圾文件,半年清理一次每次能清理500M空间,缓解C盘压力!

2017-10-12

redis-3.0.7.tar.gz

欢迎下载redis-3.0.7.tar.gz,这个版本非常好用,亲测。可以直接在linux各个版本上运行。谢谢!

2017-08-28

免费中文版SecureCRT 5.1.0(带注册码)

SecureCRT 是高度可定制的终端仿真器,适用于 Internet 和 Intranet,支持 IPv6 标准。对于连接到运行 Windows、UNIX 和 VMS 的 远程系统来说,SecureCRT 是理想的选择。

2017-07-10

Notepad++安装包

安装非常方便,使用起来也是非常便捷 第一步:双击Notepad++安装包 第二部:选择语言,就默认为中文(简体)\ 一路下一步就OK了。

2017-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