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水印添加工具(含Delphi7源代码)

水印添加工具(含Delphi7源代码) -使用RotateImage 实现旋转 -使用PngImage实现透明效果 -整个图片可缩放 -水印的字体、颜色、尺寸、角度、透明度、位置等可调整 -使用自己编写的ControlMover组件实现运行时水印位置的拖动指定 -提供全部源代码,包含PngImage(v1.564)、RotateImage(v1.54)源码。 -使用Delphi7编写,Win7、Win10测试通过。

2022-09-01

Wavelet Toolbox 2018b.rar

matlab的wavelet toolbox 提取自R2018b,下载后放到matlab目录下的toolbox中,并在预设目录中添加目录和子目录,最后在预设-常规中点击更新工具箱路径缓存即可。

2021-05-05

GPIO例程(含Delphi源码)

使用WINIO实现的GPIO操作。 WINIO的GPIO函数封装了GPIO的内部操作,使用者不需要了解详细的GPIO内部定义,只需要使用提供的函数即可实现GPIO操作。 这个例子可以直接运行,进行GPIO测试。

2013-05-24

CAT9555 IO 测试例程(Delphi)

使用Delphi编写的CAT9555 IO控制例程,使用DLPortIO驱动。 压缩包中包含了源代码、可执行文件、IO驱动。 经在含有CAT9555控制器的工控机(福升 WG-8038)上测试通过。 由于不知如何检测是否含有CAT9555控制器,在我的商用机上(没有CAT9555)运行,可能会出现死机的情况。 如哪位仁兄知道如何检测是否含有CAT9555控制器,请不吝赐教。

2013-05-17

Dfm2Code 将dfm文件转换为在运行时创建的代码(含源码)

自己编写的工具,用于将dfm中的组件转换为运行期创建的代码。 转换后的代码需要手工处理,删除如定时器组件的Left等属性。 用于Delphi7,dfm必须是文本格式。

2012-06-08

虚拟串口 Eltima.Virtual.Serial.Ports.Driver.XP 5.1

Virtual Serial Ports Driver XP 是一种高级的配置工具,用于模拟RS232串口通信,可以使用Virtual Serial Ports Driver为你的应用提供简单虚拟串口。 如果在串口设备的调试中,有设备的模拟软件,则可以使用本软件添加虚拟串口3、4,在开发软件中打开串口3,模拟软件打开串口4,实现设备的调试。

2012-06-08

任务栏图标组件(TrayIcon)

任务栏图标组件 可在Windows的任务栏添加图标、隐藏应用程序,并支持图标的点击事件、菜单等

2011-04-12

Delphi视频采集卡组件(VFW)

vfw的视频采集卡组件 可浏览视频采集卡的视频图像、抓图等。 使用方法:解压后,在delphi中安装即可。

2011-04-12

串口监视工具 ser232mon

ser232mon中文文档: ser232mon for Windows 98/ME/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 [email protected] http://www.shengfang.org 关于 - -- -- -- -- -- -- ser232mon是免费串口监视程序,当应用程序和串口进行通讯时,本程序能够从中监控其中传输的数据并显示出来。 优点: 1、可以监视USB转串口设备虚拟的串口 2、绿色软件 ser232mon是一个自由软件,您可以任意使用或者分发,但是必须包含本文档. 如果您觉得这软件不错,并希望我们做的更好,希望您能够捐助我们。谢谢。

2011-02-18

PCL-730说明书 pdf 可打印

PCL-730 说明书 pdf 可打印(官方原版不能打印)

2011-02-18

PCL-725 说明书

PCL-725 说明书 pdf 可打印(官方原版无法打印)

2011-02-18

PCL-724 说明书

研华官方 PCL-724 说明书(官方原版是无法打印的,这个版本已解除打印限制)

2011-02-18

09 上半年 项目管理师试题及答案.rar

2009年上半年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试题及答案

2009-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