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语言教程及100个例子.chm

这是一个格式为chm的电子书,前半部分详细讲解了C语言的基础语法,后半部分给出了100个C语言编程的例子。本书很适合C语言初学者阅读。

2014-07-10

Pro Git - Scott Chacon.pdf

Git是一款优秀的并且足够强大的,能满足各种大型和小型项目开发时版本管理方面的要求,其使用快照技术,速度惊人的快,有命令行和GUI版本。Linux源码的版本管理使用的就是Git。如果你想对你的项目进行版本管理,相信Git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前期你需要阅读本书来熟悉如何操作Git。

2014-07-10

DirectX_9.0_3D_游戏设计入门.pdf

这是一本从数学基础知识开始一点一点讲解如何使用DirectX9.0进行游戏开发的完整的过程的书籍,这是一本难得的好书,对即使以前没怎么学过游戏开发的初学者来说,看过这书也可以有一定能力开发游戏了。

2014-07-10

UNIX shell范例精解.pdf

本书主要讲解了在Unix/Linux下面进行shell编程的一些基本知识,同时还给出了大量的实例,书中仔细讲解了这些实例,很多实例在实际工作中有很大概率会用到。对于那些已经熟悉shell编程,正准备在工作中使用shell的开发人员来说是一本随时可查阅的好书。

2014-07-03

An Introduction to GCC.pdf

一本介绍如何使用GCC进行编译和连接程序的书籍,其中详细介绍了在开发过程中经常会用到的一些GCC命令,比如只编译不链接、定义宏等。适合于还未接触过GCC但想使用GCC编译代码的人员。

2014-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