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SQL Server语句详细教程

SQL Server语句详细教程SQL Server语句详细教程SQL Server语句详细教程SQL Server语句详细教程

2010-11-30

ARM微处理器硬件结构

ARM微处理器硬件结构ARM微处理器硬件结构ARM微处理器硬件结构ARM微处理器硬件结构

2010-11-30

ARM嵌入式系统硬件设计及应用实例

从51到ARM; 基于ARM的硬件设计; ARM应用实例; ARM嵌入式系统硬件设计及应用实例

2010-11-30

旅客信息服务系统在地铁中的设计浅析

文章针对地铁旅客信息服务系统实际情况, 提出不同系统方案, 并进行了优缺点比较。

2010-11-30

轨道交通信号系统与乘客信息系统的关系

城市轨道交通中, 信号系统与乘客信息系统 (以下简称P IS系统) 都需要进行地面与列车间的 信息交换, 但二者有各自的特点。信号系统是确保 地铁安全、正点、快捷运营的关键设施, 重点是安 全, 包括ATP、ATO、ATS及联锁子系统, 主要由 地面设备和车载设备构成。旅客信息服务系统是以 车站和车载显示终端为媒介向乘客提供信息服务的 系统, 重点是服务, 主要由编播中心、车站设备和 车载设备组成。

2010-11-30

对乘客信息系统_PIS_的分析

介绍乘客信息系统(PIS)的系统结构,主要分析车- 地信 息的实时传输技术及其抗干扰问题。

2010-11-30

城市轨道交通旅客信息系统研究

城市轨道交通旅客信息系统(PIS) 是一项新兴的技术,其依托多媒体网络技术,将导乘信息及丰富的娱乐资讯 节目播出在安装于地铁内的视频终端显示器上,以满足乘客的出行要求. 同时,将车厢内乘客情况的视频信息传递到司 机室记录、显示,并实时地上传至控制中心,做为安防信息需求.

2010-11-30

电力系统分析教材的课件

电力系统分析课件,暂稳态,华东地区电力系统地理接线图,潮流计算

2010-11-30

Visual C++ 6.0 学习教程及开发案例

由浅入深,通俗易懂,适合新手及VC++编程开发人员,附有详细案例,供广大VC学习者参考

2009-11-22

电气主接线图教程设计小型水电站的电气主接线

电气主接线图,掌握电气主接线定义及其基本要求,知道主接线的种类,最终会分析实际电站的电气主接线,并能设计小型水电站的电气主接线。

2009-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