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源码正确导入方法

launcher源码如何成功导入工程运行:                   1、源码下载网址:https://android.googlesource.com/,我下载的launcher                                              下载源码需要工具git,可以在网上下载:                        安装

2012-07-17 14:41:11 1528

Ubuntu安装android开发环境

文档详细介绍了Ubuntu11.10安装android开发环境的所有步骤和注意点。

2013-01-31

android播放器

用sufaceview+mediaplayer实现播放器,对播放器的窗口做了大小屏切换功能!

2012-09-14

Launch源码分享

该launch源码已经编译运行通过,值得一读,主要下载包包括工程和jar包。jar包必须导入,否则工程会有很多变量或函数未定义。借此分享,相互学习。

2012-07-17

Galery 3D效果

实现了gallery浏览图片的3D效果,已经焦点图片放大效果

2012-06-05

android系统照相实现

实现android系统照相程序,特别是对系统获取图片分辨率低的问题进行了解决,可以获取系统原始图片数据。

2012-03-16

安卓开发教程笔记完整版

该教程深入浅出地结合了具体案例介绍android的开发学习。很适合初学者学习android。

2012-02-02

SQL学习文档

常用的数据库操作语句,包括建表、索引、存储等等,非常实用。

2011-12-22

eclips打包成jar

eclips完成打包成jar详细步骤说明,绝对实用

2010-06-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