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光耦的技术参数外围电路选型

光耦的技术参数主要有发光二极管正向压降VF、正向电流IF、电流传输比CTR、输入级与输出级之间的绝缘电阻、集电极-发射极反向击穿电压V(BR)CEO、集电极-发射极饱和压降VCE(sat)。此外,在传输数字信号时还需考虑上升时间、下降时间、延迟时间和存储时间等参数CTR:发光管的电流和光敏三极管的电流比的最小值CTR表示电流传输比,当输出电压保持恒定时,它等于直流输出电流IC与直流输入电流IF的百分比。光耦的CTR的范围大多为20%~300%甚至有的可达600%。CTR大表明光耦越省电,但更容易误触发;

2021-12-22 14:49:24 2512 2

转载 使用AD10生成的Gerber文件

1 PCB生成Gerber文件使用AD10生成的Gerber文件都在要生成Gerber的PCB工程目录下的Project Outputs for ****(****是工程名字)使用AD10生成gerber文件分三大步骤。1.1 第一步1)在PCB文件环境中,点击Files->FabricationOutputs->Gerber Files,进入Gerber Setup界面。在General页面:单位选择Inches。格式选择2:5。(2:5精度较高)。如图1-1所示。

2021-12-22 14:42:37 1688

LORA网关资料 sx1301 sx1308 可以AD打开还有用eagle能打开的,可以参考。

LORA网关资料 sx1301 sx1308 可以AD打开还有用eagle能打开的,可以参考。转载收集的,共同学习努力。

2019-04-11

关于LoRaWAN一些文档资料收集整理打包下载1!

资料列表: LoRaWAN介绍10 定位.pdf LoRaWAN官方白皮书.pdf LoRaWAN服务器角色划分与接口协议.pdf LoRaWAN正式版说明书V1.0.2.pdf LoRaWAN正式版说明书V1.1.pdf LoRaWAN正式版说明书_全球各地区频段划分.pdf LoRaWAN网关与服务器接口协议.pdf LoRa定位技术白皮书.pdf LoRa物联网定位.pdf LoRa联盟介绍LoRaWAN.pdf Orange教您开发LoRaWAN产品.pdf 一张图看懂LoRaWAN体系结构.png 中国部署LoRaWAN最佳频段.pdf 基于LoRaWAN配置SX1276.pdf 基于LoRa的免GPS定位_方案.pdf 基于LoRa的免GPS定位_算法.pdf 基于LoRa的室外TDOA定位与追踪算法.pdf 物联网十大室内定位技术原理解析.pdf

2019-03-12

stm32单片机驱动lora模块sx1278技术资料

stm32单片机驱动lora模块sx1278技术资料 开发环境 keil5 子设备读取Ds18b20数据,通过iic显示到OLED 屏幕上,同时用spi协议发送给lora,再传给网关。 网关接收到数据在OLED 屏幕上显示。

2019-03-12

ATK - esp8266WIFI模块实验

适合miniSTM32开发板开发ATK8266WIFI 模块实验。寄存器版本的。

2018-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