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EBGIS原理与方法

中山大学遥感与地理信息工程系教学课件,讲得非常详细。

2010-10-27

Advanced Data Mining Techniques (Springer, 2008)

高级数据挖掘技术,Springer出口,英文版,PDF格式

2010-10-27

Top 10 Algorithms in Data Mining

数据挖掘领域的最常用的10个算法,英文版,PDF格式。

2010-10-19

McGraw.Hill.How.To.Do.Everything.with.Microsoft.Office.Access.2003.eBook-DDU

来自McGraw Hill的Access 2003 VBA开发完全指南,内容详细,很适合作为参考手册。 英文原版。

2010-02-03

AutoCAD 2008工程绘图 (PDF 清晰版)

AutoCAD 2008工程绘图,PDF格式,清晰版,适合初学者作为学习材料和参考资料。

2010-02-03

中文版AutoCAD_2007实用教程 (PDF非扫描清晰版)

中文版AutoCAD_2007实用教程,PDF格式,非扫描清晰版,非常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0-02-03

VBA for Word2003

Word2003 VBA 开发手册,比微软官网的资源看起来方便些,为其下载版。

2010-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