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车迷梦网

---- 机 遇 偏 爱 有 准 备 的 头 脑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SR 168 翻译01(What is a Portal& portlet?)

 2.总览 2.1. 什么是Portal(门户)? Portal 是一种网页应用信息系统,通常提供个性化、单点登录、由多种不同来源的内容聚合,并hosts 展示层。 “聚合“就是把不同来源的内容整合到一个网页。 Portal 可能有丰富的个性化功能提供给使用者可以定制的内容。Portal 页面可以是由一系列不同的portlets 给不同的使用者提供内容。  2.2.

2006-12-04 11:15:00 583

原创 完善的网上商店WebShop系统

本站提供的WebShop(网上商店)系统是一个完善的在线购物系统,本系统包括如下功能:1、在线管理商品分类及商品信息,支持两级结构的树形结构,每级支持节点无限制的增删改。该二级树形结构可以演变成多级结构。2、购物车功能3、订单生成、订单查询、订单处理等功能4、客户留言、管理员动态回答5、在线信息发布系统6、完善的日志记录系统7、弹出窗口广告管理系统8、页面广告图

2004-09-23 10:02:00 1153

原创 统一权限系统URight1.5

开发环境:JB+EJB2.0+WebServices应用服务器:Weblogic7.0.1.0或8.1数据库:Oracle9.2.0.1.0URight1.5最新功能介绍●    增强权限系统的支撑面增加了多种类型的角色,不同的类型的角色拥有的不同的属性,如权限继承性等等,以适合不同子系统的需求。●    为提高性能增加“缓存结构”     服务器端和子系统端均增加缓存结构。

2004-09-23 09:59:00 103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