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rcengine最短路径

arcengine最短路径

2013-07-21

devexpress第三方空间在线安装包

devexpress的wpf,winform,silverlight,asp.net第三方控件

2013-07-21

文件管理系统

给同事做的一个文件管理系统!C#实现,需要安装。net framwork3.5以上

2013-07-21

音乐播放器Myplayer

能够像千千静听一样透明显示歌词的一款播放器!

2010-12-25

c#mp3播放器兼图像浏览

圣诞节的时候做的!给女朋友的。界面美观,能够添加多文件,实现音乐播放和图像浏览。音乐列表中的右键菜单能够实现条目的上移、下移、删除操作!

2010-12-25

CAD二次开发课件包含visual lisp\vb\.net多种语言开发的教程!

cad的二次开发,包含visual lisp\vb\.net多种语言开发的教程!

2010-11-19

DotNetBar8.8破解版

DotNetBar是一组用于.NET Framework环境下的一组组件集,利用该组件集能够打造绚丽并且实用的应用程序界面,给开发人员提供极大的便利。

2010-11-17

控件在不同类间的传递

一个简单程序,展示如何把控件控件作为参数传递!

2010-09-27

C#图书管理系统,支持用户权限,功能全面

该系统简单且易上手,是用C#语言编写的,界面美观,功能全面!能实现用户管理,图书管理,借阅管理!等功能!

2010-07-23

C#简单绘图软件,图形的平移旋转缩放,橡皮拉伸

这是我在做计算机图形学是做的软件,用的是C#语言。能够实现绘制简单的直线,圆,椭圆,bezier曲线。实现了图形的橡皮拉伸和图形平移,旋转,缩放功能。能记录绘制图形起点和终点!用的是基础的算法,如:中点画线法,中点画圆法,bresenham法等!界面美观!使用方便

2010-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