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tcp编程(Sockets)

本文论述了TCP编程的基本概念,基本思路和基本方法,尽量不设计到非常复杂的细节,就是为了方便读者可以在短时间内掌握TCP编程的基本能力,根据作者的实际工作经 验,这些能力在一般的工程开发中是足够的,因为工程开发中重点是用户需求的理解和实现,过多地纠缠于网络细节无疑是自讨苦吃。需要的时候去查就行了。

2009-12-29

基于UDP协议网络实时通讯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实时通信系统基于UDP协议利用函数而建立的,系统有两部分组成:服务器和客户端。

2009-12-15

TDP(TCP­over­UDP library):基于UDP协议之上实现

TDP主要的目标就是在UDP层之上实现TCP的协议算法,使得应用程序能够在UDP层之上获得通用、可靠、高效的通信能力。

2009-12-15

TCP/UDP调试助手

比较方便使用的TCP/UDP调试助手,让你在开发过程中更得心应手。

2009-12-15

软件设计与实现(付源代码)

用c++语言实现了很多的算法,一共有七个试验,每个试验试验中又包括若干例子

2008-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