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qt_数据库操作

QT利用QSqlQuery类执行SQL语句并且还有对QSqlTableModel类操作。一共两种方法操作数据库。直接编译就行了,已经测试过,用的是qt5编译的。 包括:连接Mysql数据库,插入,修改,删除,查询指定数据等操作。

2018-06-07

delphi 窗体的最大化最小化正常化以及加载图片

delphi 实现窗体的最大化,最小化还有正常化。还有加载图片。加载图片先创建GDI+对象,再获得图片数据,最后绘制图片。

2018-01-24

delphi listview 行列写操作

listview 行跟列的简单操作,可以对某一行或是某一列进行写入或是某行某列进行写入。进行表格式操作。现在又加上了用for语句进行操作。用for语句解决数据太大的困难

2018-01-03

listview 行跟列的简单操作

listview 行跟列的简单操作,可以对某一行或是某一列进行写入或是某行某列进行写入。进行表格式操作。当然你可以用for语句进行操作。这也是一个思路

2017-12-29

delphi 界面切换

点击listview上的动态显示界面切换pagecontrol的TabSheet。从而达到了界面切换。在此借鉴了别人的listview自绘的代码上进行修改。 在delphi xe7 环境上运行过。http://www.delphifans.com/SoftView/SoftView_2862.html

2017-12-27

p2p 局域网聊天 tcp

里面有p2p局域网聊天,以及tcp聊天,能实现文件传输。经过delphi xe7测试。里面的代码全部能运行通过。有indy10的聊天代码,也有直接用基于socket的tcp码源。很适合项目以及新手学习。

2017-05-24

indy10 TIdTCPCLient/TIdTCPServer应用实例

在indy10 TIdTCPCLient/TIdTCPServer应用实例的基础上,传输过程中出现乱码,在网上问了许多人,经过几天的调试,解决了中文乱码问题。虽然中文乱码解决了。但是还是有警告。为了消去警告,花费不少时间。在后期我会补上比较全面的聊天。

2017-04-26

delphi mysql 数据库界面登录

delphi mysql 数据库界面登录,需要自己先在此之前,电脑需要去mysql官方上去下载mysql-connector-odbc-5.3.7-win32.msi。因为电脑没有sql驱动。需要自己去下载驱动。还需要Database4.exe,用来创建数据库以及管理数据库。phpStudy用来跟Database4.exe进行链接。当然你也可以下载安装mysql数据库,用命令来创建数据库以及管理数据库。这个因人而异。本人在delphi xe7下能编译成功。能进行删除,注册,新增等功能。delphi->ado控件->odbc驱动->数据库.

2017-04-20

delphi mysql 数据库

delphi mysql 数据库下的界面登录,需要安装数据库,并且需要安装去mysql官网上下载odbc驱动,需要启动mysql数据库,自己创立一个数据库。然后数据库可以显示在界面上。已经在delphi xe7下编译成功的。其他版本就不清楚了。需要自己了解数据库

2017-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