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roE机械设计习题精解 ProE机械设计习题精解

ProE机械设计习题精解 ProE机械设计习题精解 ProE机械设计习题精解 ProE机械设计习题精解 ProE机械设计习题精解 ProE机械设计习题精解 ProE机械设计习题精解 ProE机械设计习题精解 ProE机械设计习题精解 ProE机械设计习题精解

2011-03-30

数控车床简单编程,说明书 数控车床简单编程,说明书

数控车床简单编程,说明书 数控车床简单编程,说明书 数控车床简单编程,说明书 数控车床简单编程,说明书 数控车床简单编程,说明书 数控车床简单编程,说明书 数控车床简单编程,说明书 数控车床简单编程,说明书

2011-03-30

宽带账号密码查看器

宽带账号密码查看器

2010-11-06

手机3GP视频转换器 手机3GP视频转换器

手机3GP视频转换器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3GP、MP4视频转换工具,它可以帮助您将几乎所有流行的视频格式,如:RM、RMVB、VOB、DAT、VCD、DVD、SVCD、ASF、MOV、QT、MPEG、WMV、 MP4、3GP、DivX、XviD、AVI、FLV等视频文件转换为手机上所支持的视频格式。 手机3GP视频转换器不仅具有转换简单、快速、高画质等特点,还可以支持批量添加文件转换。 手机3GP视频转换器

2010-09-25

便携式文件夹加密器 便携式文件夹加密器

[便携式文件夹加密器] 是专为拥有大量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的用户订制的。 >1.本软件采用最新的加密技术,可以方便地加密本地硬盘的文件夹,对移动介质(如U盘,移动硬盘)更有显著的保护效果 >2.加密后,在被加密的文件夹下将生成一个解密程序,您可以使用解密程序方便地对文件进行解密或重加密 >3.免费、绿色、体积小也是本软件的一大特色。软件大小仅为300多K 注册名:yunfeng 注册码:12345050000005A8EED7A2CFE61378C303A5DBBF18FF9

2010-09-25

文件密码箱 文件密码箱 文件密码箱 文件密码箱

文件密码箱是集成了加密、移动加密、虚拟安全存储、防删除防复制、防泄密反窃密、操作监控和安全审计等多种技术而开发的一款基于Windows系列平台的工具软件。 具有如下功能和特点: 1.通过将文件和文件夹存放在密码箱中(密码箱是一个文件,类似.rar压缩包文件),进行加密和防删除、防复制保护,通过密码校验打开密码箱后,可像在普通磁盘中那样操作密码箱内文件和文件夹。由于密码箱是一个文件,因此也可非常方便地拷贝到优盘等设备上进行移动加密,或刻录到光盘进行归档加密。 2.支持批量加密、加密算法动态选择、内部监控日志、反星号密码提取、密钥文件、软键盘输入、一键锁定、加解密过程中断电保护、加密模式智能切换、注释、书签、带通配符的模糊查找、自定义排序、图片的缩略图浏览和连续浏览、内部回收站、创建带密码自解密EXE文件、密码箱拆分等功能。 3.提供磁盘隐藏、文件夹伪装隐藏、文件嵌入隐藏、文件粉碎、文件分割、防泄密残留信息清理、窗口快速隐藏(老板键)、程序快速关闭等辅助安全工具。 4.提供对注册表、最近打开文档、DOS命令、任务管理器、查找、默认共享、隐藏文件、USB接口等各类操作的安全设置和控制工具。 5.提供对文件和文件夹操作监控和后台审计工具。 6.提供对软件运行监控和限制工具。 7.集成了共享文件夹管理、系统日志管理、软件卸载、磁盘清理、IE设置、防火墙等众多系统安全工具。 8.软件免安装、无插件、永久免费。 文件密码箱 v5.1(2011B)更新说明: 【重大改进】:加密机制重大改进,密码箱本身是一个EXE可执行文件,可自行运行打开。 【重大调整】:对原“信息安全工具”、“系统安全设置”等进行了重大调整。 【重大改进】:增强了在使用密码箱内文件过程中,对缓冲文件的保护。

2010-09-25

DVD视频光盘制作助手 DVD视频光盘制作助手

《DVD视频光盘制作助手》是梦幻科技推出的一款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专业精品免费软件。该软件可直接将MPEG1/MPEG2格式的视频文件进行最快速的编码,使其编码为可供刻录软件直接刻录的VOB和IFO文件格式,让您从此制作DVD视频光盘轻松自如!另外,其还支持DVD菜单制作,满足您全方位的制作要求。《DVD视频光盘制作助手》继承了“梦幻科技”的出色而先进的编码引擎,使其在优秀的画质上拥有了世界最快水平的编码速度.

2010-09-25

轻松拿ADSL宽带帐号密码 轻松拿ADSL宽带帐号密码

轻松拿ADSL宽带帐号密码 轻松拿ADSL宽带帐号密码 轻松拿ADSL宽带帐号密码 轻松拿ADSL宽带帐号密码 轻松拿ADSL宽带帐号密码 轻松拿ADSL宽带帐号密码 轻松拿ADSL宽带帐号密码 轻松拿ADSL宽带帐号密码

2010-09-25

一个经典内网上线方法 一个经典内网上线方法

一个经典内网上线方法 一个经典内网上线方法 一个经典内网上线方法 一个经典内网上线方法 一个经典内网上线方法 一个经典内网上线方法 一个经典内网上线方法

2010-09-25

支持主流媒体格式解码器包

* My Codec Pack是一款支持主流媒体格式的解码器包,由Air Studio制作,完全支持Windows 2000以上操作系统。 * My Codec Pack采用NSIS制作安装程序及相关工具,精挑细选的解码器,以最小的体积支持最多的格式,同时支持多种语言。 * My Codec Pack采用最新Media Player Classic - Homecinema编译版为核心,支持Vista的EVR渲染器和VMR色彩调节以及OSD显示等。 提示:为了您系统的稳定性考虑,强烈建议您在安装My Codec Pack前卸载系统中的其他解码器。

2010-09-25

数码相机原始文件转换工具

Scarab Darkroom 是一个新的数码相机原始文件转换工具,它支持大多数的佳能、尼康、奥林巴斯、宾得和索尼单反数码相机。它很小并且易于使用,速度非常快。它还在发展阶段,目前只有Beta版本 下载:Scarab Darkroom 1.0 Beta Build 45 - 数码相机原始文件转换工具

2010-09-25

FANUC宏程序教程FANUC宏程序教程

FANUC宏程序教程FANUC宏程序教程FANUC宏程序教程FANUC宏程序教程FANUC宏程序教程FANUC宏程序教程

2010-09-25

去除照片上任何物体 去除照片上任何物体

去除照片上任何物体 去除照片上任何物体 去除照片上任何物体 去除照片上任何物体 去除照片上任何物体 去除照片上任何物体 去除照片上任何物体 去除照片上任何物体

2010-09-09

电脑维修与优化 EXE电子书

本手册全称<<电脑维修与优化>>,收录的是许多电脑维护知识及许多电脑优化实例, 本手册内容丰富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故障诊断维修,计算机优化设置及计算机实用技巧。相信对学习电脑有很大的帮助。  

2010-08-01

带有图片例题答案的驾照考题

里面包含图像和试题的答案,一目了然,很清楚的。

2010-07-29

电脑小技巧,包括软件和硬件篇

小技巧 教你吓走要动你电脑的我想大家都应该很厌恶自己的电脑被别人在自己不知情的状况下动过,你是否想过要警示一下这些人呢,让他们下次再也没有胆量随便动你的电脑。

2010-07-29

电脑140个经典技巧

电脑140个经典技巧(真的很N)推荐大家学习,这也是我在网上找到的,还是比较实用的。

2010-07-29

cnc机床准则M代码(ISO)

帮助作用字是用于指定主轴的旋转方向、启动、中断、冷却液的开关,工件或刀具的夹紧和松开,刀具的调换等作用。帮助作用字由地点符M和厥后的两位数字构成。JB3208-83准则中法则。

2010-07-29

FANUC 车床编程--综合例题

T1:外圆粗车刀 T2:外圆精车刀 T3:螺纹刀 T4:钻头 T5:镗孔刀,简单的5把刀的切削程序和图解。

2010-07-29

RAR 密码破解工具

RAR Password Recovery 是一个可以帮助你快速的找回丢失或者忘记的RAR/WinRAR压缩包的解压缩密码的密码破译工具,程序支持暴力破解,基于字典的破解和非常独特的"加速" 破解方式,并可以随时恢复上次意外中止的密码破解工作!类似于断点续传功能,非常实用!

2010-04-28

给电脑硬盘或U盘“换”图标

利用AUTORUN.INF文件来给你的硬盘“换”图标。

2010-04-26

可以察看任何显示为*的密码内容的密码破解软件

目前本版本可以破解Access97/2000/xp密码,Word/Excel97/2000/xp、SQLSERVER(本地和远程)、windows98登陆密码、ZIP/RAR文件密码,星号密码察看,可以察看任何显示为*的密码内容(网页除外)。

2010-04-26

自制卫星天线焦距计算方法

自制卫星天线焦距计算方法 天线焦距的计算公式: y2=4ax 式中: y=半径 a=焦距 x=盘深(测量盘面深度的方法:一、先测量盘面的直径,二、从盘面半径的地方向盘底测量,其深度就是所要的盘深)。

2009-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