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des mac计算工具

DES算法工具使用说明 XOR DES 3DES

2012-11-15

IP网络计费系统.doc

本文深入研究了网络计费技术的原理和体系结构,探索了网络计费项目的实现技术,包括基于WEB的信息系统三层体系结构、软件开发标准一CMM、面向对象技术、RADIUS认证记费技术、网络数据流量采集与整合技术等。 在理论研究的基础上,作者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开发了IP电话计费和综合管理系统,并投入实际运行。该系统包括通过IP对UNIX服务器的支持,通IP对用户计费的支持,以及费率、账单等运营需要的业务的管理等功能。系统采用MVC模式的三层结构模型,应用对象设计方法、CORBA技术实现。在项目开发过程中,遵循CMM的开发管理规范标准。系统在平台化和扩展性方面具有独到的设计,具有实用性和先进性。

2010-04-17

java聊天室源码,java聊天室下载

使用多线程实现服务器和客户机之间的通信,使用java编写,包含TestServer.java,TestClient.java

2009-07-02

星号查看器

查看****的内容,使之显示出来

2008-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