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网络问题

在一个网络流量观察的程序中要找接口时对网络对象索引号设置为510,还有总流量=388,输入量=264,输出量=506,想问问这几个数字是怎么来的

2008-07-02 10:42:00 377

adbd-Insecure.apk.zip

,验证你的手机是否已经root了 adb shell su 行命令后,$ 变为 # 即 表示root 成功 2,安装adbd-insecure.apk adb install adbd-insecure.apk 3,设置 打开应用将Enable insecure adbd 和 enable at boot 勾选上,设置好之后重进键入:adb root即可

2019-12-31

android-support-multidex-1.0.3.jar

使用android-support-multidex解决Dex超出方法数的限制问题,让你的应用不再爆棚.Google在API 21中提供了通用的解决方案,那就是android-support-multidex.jar. 这个jar包最低可以支持到API 4的版本(Android L及以上版本会默认支持mutidex).

2018-04-12

android-support-multidex-1.0.3.arr

使用android-support-multidex解决Dex超出方法数的限制问题,让你的应用不再爆棚.Google在API 21中提供了通用的解决方案,那就是android-support-multidex.jar. 这个jar包最低可以支持到API 4的版本(Android L及以上版本会默认支持mutidex).

2018-04-12

解析网络json数据demo

解析网络json数据的demo,里面含有gson包,没有用到。

2014-12-22

继承Linearlayout的Viewgroup可以左右流畅滑动切换

继承Linearlayout的Viewgroup可以左右流畅滑动切换,类似viewpage

2014-06-04

分别获取所有、系统、第三方、SD卡应用的信息

分别获取所有、系统、第三方、SD卡应用的信息,列表显示

2014-05-26

转pocketsphinxAdroid离线语音识别---入门

pocketsphinxAdroid离线语音识别---入门

2014-05-20

android标签云效果

标签云效果实现搜索功能

2014-04-02

存储Webview的缓存到SD卡上

在内部存储有限的情况下,把Android WebView的cache存储到SD卡(或者集成扩展存储)

2014-03-27

photoshop中透视效果动作

在photoshop中制作透视效果的,点击开始就能制作对应角度的透视效果

2014-03-27

解决listview潜逃在scrollview中的滑动冲突

解决listview潜逃在scrollview中的滑动冲突

2014-01-26

类似zaker中的加载视图

类似zaker加载文章的自定义ProgressDialog

2014-01-21

HelveticaNeueLTStd全部字体适用于IOS7开发者

HelveticaNeueLTStd全部字体,是IOS7中所有UI设计的字体

2013-10-10

控制台TCP通信程序

1. 将Server目录下的Server.cpp中第58行到61行的IP地址改为本机实际的IP地址。<br><br>2. 编译Server.cpp并运行。在命令行方式下运行。程序无输出,保持其运行,等待Client连接。<br><br>3. Client目录下的Client.cpp不需修改,可以直接编译。但因为有命令行参数,所以不能直接在VC中运行,需要在命令行方式下运行。命令格式为:<br> client 服务器IP地址 3000<br>也可将Debug目录下的批处理文件run.bat修改后双击运行。此时,Client显示“发送成功”,Server显示“连接中止......”。

2008-05-19

汇编试验减法实现

本次上机我掌握了循环指令LOOP、LOOPZ、LOOPNZ的使用方法;并且掌握实现单重、多重循环程序设计、编写、调试和运行的方法;掌握了正确分配与使用寄存器。

2008-01-17

汇编试验加法实现

、编写一个程序,将内存1000H开始的连续100个字节送往2000H开始的连续100个内存单元中。要求使用三种不同的方法(不用串操作指令、用单一的串操作指令、用带重复前缀的串操作指令),下面已给出一种实现方法,请给出另外两种方法的程序清单:

2008-01-17

汇编试验mov

已知两个整数变量A和B,试编写完成下述操作的程序:(1)若两个数中有一个是奇数,则将奇数存入A中,偶数存入B中。(2)若两个数均为奇数,则两数分别加1,并存回原变量。(3)若两个数均为偶数,则两变量不变2、编写程序计算|X-Y|的值,其中:X和Y为存放于X单元和Y单元的16位操作数,要求将结果存入result单元中。部分程序如下,要求填充完整的程序段,:

2008-01-17

操作系统-进程同步

测试数据文件包括 n行测试数据,分别描述创建的n个线程是读者还是写者,以及读写操作的开始时间和持续时间。每行测试数据包括四个字段,每个字段间用空格分隔。第1个字段为正整数,表示线程的序号。第2个字段表示线程的角色,R表示读者,W表示写者。第3个字段为一个正数,表示读写开始时间:线程创建后,延迟相应时间(单位为秒)后发出对共享资源的读写申请。第4个字段为一个正数,表示读写操作的延迟时间。当线程读写申请成功后,开始对共享资源进行读写操作,该操作持续相应时间后结束,释放该资源。

2008-01-17

VC编的写者与读者

#include "stdafx.h"<br>#include "Chat.h"<br>#include "ChatDlg.h"<br><br>#ifdef _DEBUG<br>#define new DEBUG_NEW<br>#undef THIS_FILE<br>static char THIS_FILE[] = __FILE__;<br>#endif<br><br>/////////////////////////////////////////////////////////////////////////////<br>// CChatApp<br><br>BEGIN_MESSAGE_MAP(CChatApp, CWinApp)<br> //{{AFX_MSG_MAP(CChatApp)<br> // NOTE - the ClassWizard will add and remove mapping macros here.<br> // DO NOT EDIT what you see in these blocks of generated code!<br> //}}AFX_MSG

2008-01-17

VC编的写者与读者

一个数据文件或记录,可被多个进程共享,我们只要泅渡该文件的进程称为“reder进程”,其他的进程则称为“writer进程”。允许多个进程同适度一个共享对象,因为毒操作不会使数据文件混乱。但允许一个writer进程和其他reader进程同时访问共享对象。因为这种访问将会引起混乱,所谓“读者-写者问题”是指保证一个writer进程必须与其他的进程互斥的访问共享对象的同步问题。读者-写者问题常被用来测试心痛不原语。

2008-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