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erilog实现占空比为1/2的奇数分频电路

最近正在准备找工作,由于是做FPGA开发,所以verilog实现技术分频电路是一道经常出现的题目,三分频,五分频电路等等;经过一下午时间总结出了一个通用电路,可以实现任意奇数分频电路。verilog代码如下:module fenpin3(clk,clkout,rst);//奇数分频电路,能够进行3,5,7分频input clk,rst;output clkout;reg

2013-07-06 19:33:06 4091 2

原创 基于ZedBoard的智能加密系统设计1-设计概述

研究生方向为基于FPGA平台的加密平台设计,研二时实验室引进了最新的基于ZYNQ-7000的zedboard开发板,是Xilinx最新开发的soc平台,集成了FPGA资源和Cortex-A9双核CPU,为加密系统的开发提供了丰富的软硬件资源。        设计平台:ZedBoard开发板        加密算法:128位AES加密算法,163位ECC加密算法,1024位RSA加密算法。

2013-04-19 19:38:46 878

转载 C++ 简单的文件加密和解密 实例

从网上淘了一段 文件加密的程序,看完之后,明白了它所谓的文件加密,其实原理相当简单:       即是按字节 或 按位 读取一个要加密的文件中的数据,然后与我们自己输入的密码做一些 算法操作,将新的数据写入到新文件中,这个新文件就是我们的加密后的文件。      于是我就自己设计了一个简单的加密算法,用它实现了文件的加密,附带着写了一个解密算法。希望供大家参考

2013-04-16 20:40:09 1868 1

转载 关于LWIP

关于LWIPlwip是一个轻量级的TCP/IP协议栈(Lightweight TCP/IP Stack)实现,最初是瑞士计算机科学学院Adam Dunkels编写的一个应用于无操作系统的嵌入式系统中的TCP/IP协议栈,后来作为一个开源(open source)项目,由一个全球性的团队进行开发和维护。已实现的部分有:1. 标准的TCP/IP协议栈实现,包括TCP、UDP、ICM

2013-04-15 14:46:05 508

verilog实现的4位节省进位乘法器

利用verilog实现的四位节省进位乘法器,最大延时为3.372ns,资源为16个LUT

2013-05-05

verilog实现的4位逐次进位乘法器

利用verilog语言实现了逐次进位乘法器,延时达到3.549ns,资源使用了24个LUT

2013-05-05

BMP转正DICOM程序

利用CImg库进行医学图像转化,在vs2010下调试成功!

2013-04-01

zedboard自带demo详解

关于最新的zedboard开发板的demo详解,用于zedboard入门。

2013-01-12

xlilinx chipscope开发教程

详细描述了xilinxFPGA中虚拟逻辑分析仪(chipscope)的开发使用教程,给出了具体的demo,有助于初学者进行参考学习

2012-11-27

CSR蓝牙模块USB驱动程序

CSR蓝牙模块USB驱动程序,能够对单片机外围所连接的蓝牙模块进行驱动!

2012-09-02

串口调试工具

基于RS232的串口检测助手,能够很好的利用串口线,进行开发板与PC的通信!

2012-08-28

基于EDK的ps2键盘工程

基于EDK的ps2键盘连接工程,能够直接上板子进行验证!

2012-08-28

22nm光刻技术前景

综述了当前最为先进的22nm光刻技术,并且对总的集成电路设计流程进行了介绍!

2012-05-25

基于VMM方法的SOC集成验证

利用VMM验证方法对于设计好的SOC模块进行功能以及系统验证,详细的介绍了VMM的验证方法及验证过程!

2012-05-25

哈工大信息检索Information Retrieval课件

此资源是哈工大信息检索课程的对应课件, 没有指定的教材,是老师精心整理的,包括十五章,其中包括一些自学部分,均有对应的PPT。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2-04-13

数字图像处理课后答案

数字图像处理(冈萨雷斯)课后习题精讲,对于学习图像处理特别是医疗图像处理的很有用!

2012-04-06

人工智能 四国军棋project Python

该资源为哈工大计算机人工智能课程中布置的project源代码,代码可运行,已经得到测试,用Python语言编写,易懂,完整。希望对大家有用,互相学习下。

2012-03-29

哈工大算法导论课件

哈工大算法导论课件,1~9章,对应经典国外教材算法导论。

2012-03-23

python查找字符串

python语言查找字符串,包括匹配,这是做conll评测中用到的部分程序

2012-02-20

conll 特征词提取 python

这是我自己写的conll评测比赛的程序,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2-02-20

nlp 文本处理

自然语言处理相关的文本分类,文本聚类及语义分析内容!

2011-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