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Chrome缓存提取器-V1.3-溪水汉化版

Chrome浏览器好是好,可惜!!用它浏览视频网页后,下载的缓存文件却是一大堆乱码名称的“无后缀名”文件。 然而,使用免安装的“Chrome缓存提取器-V1.3-溪水汉化版”,却可以方便的把你浏览网页产生的视频、音频缓存文件提取出来,从而方便你日后“本地播放”。

2011-10-31

黑屏锁屏机V1.27无广告、绿色免安装版

黑屏锁屏机V1.27——简介 您使用电脑的时候,是否碰到过要短暂离开一下而又不想关机的情形?这个软件可以帮助您在离开时锁定屏幕为全黑,任何其他人无法操作。您回来时输入“空格键+密码+空格键”就可以解锁了。支持完全封锁“Ctrl+Alt+Del”及“Alt+Tab”等系统热键。锁屏后屏幕全黑,没有“请输入解锁密码”之类的任何“对话框”,就好象电脑坏了、或关机了一样。因为封锁键盘采用了底层技术,卡巴等杀毒可能会报警,请将程序加入到杀毒软件的可信任程序列表。 使用方法: 1、首先,双击“密码设置.exe”设置“解锁密码”; 2、然后,你就可以执行锁屏任务了。双击“spj.exe”,立即锁屏; 3、锁屏后,输入“空格键+密码+空格键”,则立即解锁。 4、注意:除了“密码设置.exe”以外,其余文件均不能改名。 5、用“任务、计划”把“黑屏锁屏机”设置成“随系统启动”,可以防止用重启电脑的方法解锁;

2010-02-05

无窗口、无托盘图标、无任何显示隐秘运行的“秘密热键工具”

“秘密热键工具”能用预先设置的热键打开指定的文件、文件夹、网页。并且,它运行时无窗口、无托盘图标、无任何显示。 “秘密热键工具”使用时,直接把文件拖进它的窗口就可以设置热键了。按此法使用,不需要注册就可以突破“只能设置三个热键的限制”,从而无限制的正常使用。你也可以从该软件的官网下载“官方版”。安装“未注册官方版”后,你把该软件在“C:\Program Files”目录里的文件夹复制到桌面,然后再卸载该软件。最后,打开桌面上该软件的文件夹,除了“HotKey.exe”和“MSFLXGRD.OCX”之外,你把其它所有的文件统统删除后,它就变成“破解版”了。 (此破解方法仅供大家研究技术,下载附件后请在24小时之内删除)

2010-02-03

快速隐藏工具(已注册版)

1、袖珍软件,大小仅仅207KB; 2、免安装,可以放在任何文件夹下运行,隐蔽性强; 3、可以设定无显示运行软件,隐蔽性强。 4、可以自由设定一键隐藏桌面、任务栏和其它指定的窗口。

2010-02-02

一键隐藏(或显示)桌面所有图标的小工具

这是一个有趣的小工具: 1、试着双击它一下,立即,桌面上的所有图标全部隐藏。隐藏后,小工具又立即自动关闭; 2、再试着双击它一下,立即,桌面上的所有图标全部恢复显示。恢复显示后,小工具又立即自动关闭.

2010-02-02

一键隐藏精灵(可一键隐藏桌面、任务栏、所有打开的窗口)

1、一键下去,立即让桌面空空如也,立即隐藏桌面、任务栏和所有打开的窗口。 2、隐藏后,用任务管理器结束“一键隐藏精灵”的运行并不能恢复被隐藏的桌面、任务栏和其它的窗口。除非,重新打开“一键隐藏精灵”来恢复。 3、可以设置随系统自动启动。

2010-02-02

自由设定隐藏项目的小工具

1、可以隐藏桌面所有图标,还可以自由设定隐藏开始菜单按钮、快速启动区、程序窗口按钮区、托盘区、时间.....任务栏上的所有项目; 2、不用重新启动电脑,即可生效; 3、退出程序后,依然保持隐藏效果。

2010-02-02

把各种图片转换成ico图标的超级小工具

此工具绿色、免安装,大小仅160Kb。它能把Png、Bmp、Jpg、Tga等格式的图片转换成 ico图标,并且,“一拖而就”!

2010-01-26

超级隐秘的虚拟桌面工具——XVDexK秘密桌面器 V1.0中文免费版

1、袖珍软件,大小仅仅30多KB; 2、免安装,可以放在任何文件夹下运行,隐蔽性强; 3、运行软件时,系统托盘区无显示。鼠标指向“系统托盘区空白处”点击右键时,才显示“迷你虚拟桌面器”的相关选项,隐蔽性强; 4、可以自由设置桌面切换热键,隐蔽性强; 5、可以选择切换桌面时关闭声音,隐蔽性强。

2009-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