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JAVA发送HTTP请求,返回HTTP响应内容

JAVA发送HTTP请求,返回HTTP响应内容 首先让我们先构建一个请求类(HttpRequester)。 该类封装了JAVA实现简单请求的代码。 其次我们来看看响应对象(HttpRespons)。响应对象其实只是一个数据BEAN,由此来封装请求响应的结果数据。 最后,让我们写一个应用类,测试以上代码是否正确。

2011-04-20

用命令行启动windows服务

一般可直接在服务面板里打开或者禁用。 在cmd下可有两种方法打开,net和sc,net用于打开没有被禁用的服务,语法是:net start 服务名net stop 服务名用sc可打开被禁用的服务

2011-04-20

IP相关命令使用手册

 ip是iproute2软件包里面的一个强大的网络配置工具,本文将分章节介绍ip命令及其选项。为了便于理解,作者在本文中列举了很多示例。但是,正如作者所说,这不是一个教程,而是一个使用手册。

2011-04-20

汇编语言教程全接触(含罗云彬)

Iczelion的WIN32汇编教程 Iczelion的ODBC教程 Iczelion的VXD教程 罗云彬的win32汇编教程 WIN32ASM经验点滴 X86汇编语言编程 加密解密 病毒的分析和防治

2009-11-12

用银行家算法实现资源分配

已知进程{P0,P1,P2,P3,P4},有三类系统资源A、B、C的数量分别为10、5、7,在T0时刻的资源分配情况如下图所示: 7 5 3 3 2 2 9 0 2 2 2 2 4 3 3 0 1 0 2 0 0 3 0 2 2 1 1 0 0 2 (1)若进程P1请求资源,发出请求向量Request1(1,0,2),编写程序用银行家算法判断系统能否将资源分配给它; (2)若进程P3提出请求Request(1,1,2),用银行家算法程序验证系统能否将资源分配给它。

2009-11-05

C语言产生随机数的代码

这是用C语言描述的,产生随机数的代码,希望能有所帮助。

2009-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