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DataGridView单元格合并源代码

C#控件 DataGridView 单元格 合并,及 表头 合并的demo源代码

2018-04-28

STM32-407睡眠和停止源代码

基于 STM32 的 407系列平台 ,关于 低公耗的睡眠模式和停止的demo代码。

2018-04-28

串口监视软件

全新开发的CommMonitor 使用内核驱动ComDrv模块,更准确的监视串口数据,事件。 CommMonitor 侦测、拦截、逆向分析串口通信协议, 是侦测RS232/422/485串行端口的专业工具软件,是软硬件工程师的最佳助手。CommMonitor 能侦听、拦截、记录、分析串行通信协议,让您对应用程序操作串行端口的过程和细节,让您及时的模拟被侦听程序或设备的数据、控制流,提高工作效率。

2018-04-28

中英文字符编码查询

中英文字符编码查询 软件介绍: 该软件能快速查询中英文字符的ASCII、区位码、GB2312 码、Big5 码、GBK 内码、Unicode 码、UTF-8 码和 UTF-16 码。体积小、效率高、使用方便、批量转换、即输即得和多进制显示等。 V1.1 更新说明: 优化了部分算法; 增加了Big5 码和UTF-16 码的查询; 增加了文本导入和编码导出功能,以及常用字符列表;

2018-04-28

字库制作软件

在开发嵌入式系统时,需要显示不同大小或类型字体的汉字。显 然,对于嵌入式系统,不太可能使用矢量字体,在这种情况下,点阵 字体就显现出了它的优点。 本软件可以在WINDOWS 系统下生成任意点阵大小的ASCII, GB2312(简体中文)、GBK(简体中文)、BIG5(繁体中文)、HANGUL(韩 文)、SJIS( 日文)、Unicode 以及泰文,越南文、俄文、乌克兰文,拉 丁文,8859 系列等共二十几种编码的字库,不但支持生成二进制文 件格式的文件,也可以生成BDF 文件,还支持生成图片功能,并支 持横向,纵向等多种扫描方式,且扫描方式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 增加。

2018-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