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vExpress.Images(17.2).rar

DevExpress 17.2所带的图标大全,有DevAV、GrayScaleImages、Images、Office2013、SvgImages五大系列风格,每个图标对应有16*16,32*32两种格式,可满足你在日常开发中的图标选择。

2019-09-28

Zint_barcode_test

基于Zint的条码演示,有完整的源码及安装包,完美支持中文读取及显示。

2016-11-19

Cadsoft Eagle Professional 6.4.0 full

一款在欧美很流行的PCB制图软件,功能很强大,体积很苗条。相信用过之后,你会喜欢上的。

2013-05-21

ICCV8 for AVR Demo 8.05.02

ICCV8 for AVR ,压缩包内包含ICCV8 for AVR Demo 8.04.01、ICCV8 for AVR Demo 8.05.02及和谐文件。先安装原版文件,关闭杀毒软件等安全软件,将LEGEND目录下的armaccess.dll、ilinkavr.exe复制到\iccv8avr\bin\下,并运行ilinkavr.exe,会由DEMO版变为PRO版。V8版本IDE方面变化很大,其IDE based on CodeBlocks,界面十分友好。在XP下测试通过,WIN7未测试。

2012-09-02

Sprint-Layout 5.0 中、英文版

德国出的Sprint-Layout 5.0 ,包含中、英文版,满足大家的选择,其中英文版文件夹内还包括最新的库文件。英文版安装后使用,中文版直接解压后使用。

2012-08-10

CodeVision AVR 2.05.0 和谐版

CodeVision AVR 2.05.0 和谐版,用于AVR芯片的C语言开发工具,大家懂的!

2011-11-12

Turbo Pascal 3.02

Turbo Pascal 3.02,Delphi的祖先

2011-07-03

Turbo Pascal 1.0

经典的 Turbo Pascal 1.0,Ship date: 20-November-1983

2011-07-03

DISQLite.3_2.0.2

DISQLite.3_2.0.2 Full Source,支持D4、D5、D6、D7、D9、D10、D11、D2009,编译后的软件无需带SQLite.dll,超好的SQLite for Delphi 控件。

2011-07-02

FastReport 4.10.5

出色的Delphi报表设计控件FastReport 4.10.5最新版本

2011-01-19

WEP无线密码破解标准版V1.45

WEP无线密码破解标准版V1.45,可用于破解无线网张WIFI密码

2010-01-08

生产运营管理教材PPT

生产运营管理,一个PPT文件,生产运营管理的教材

2009-11-09

K3成本技术支持手册

K3成本技术支持手册,金蝶的内部培训资料,讲解详细,涉及到数据结构

2008-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