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ubernetes指南

Kubernetes发展非常迅速,已经成为容器编排领域的领导者。Kubernetes的中文资料也非常丰富,但系统化和紧跟社区更新的则就比较少见了。《Kubernetes指南》开源电子书旨在整理平时在开发和使用Kubernetes时的参考指南和实践心得,更是为了形成一个系统化的参考指南以方便查阅。

2017-11-27

ReactJS分享PPT

公司内部的一次关于ReactJS知识分享会的PPT演示文稿,分别从ReactJS的起源与现状、ReactJS的认识与优点、ReactJS与AngularJS的对比以及ReactJS的入门等4个方面进行阐述,内容比较全面,层次分明,很有借鉴意义。

2016-08-11

汇编音乐程序设计

建立菜单,实现以下功能,根据选择的菜单项执行相应的功能。 (1)编写5首音乐歌曲程序; (2)设计选择点播5首音乐歌曲演奏窗口; (3)选择数字1-5演奏相对应的歌曲 (4)选择6进入模拟电子琴程序 (5)结束音乐歌曲的演奏。 另外简单模拟了频谱显示。附有详细设计报告和源代码

2012-04-24

Windows Phone 7开发教程汇总

wp7 开发的准备工作,进阶开发 和一些范例 以及 wp7多任务的解决方案。

2011-12-20

java文件加密程序设计

学习java课程时做的一个小项目设计,这个加密软件可以实现几种主流的加密算法:Blowfish、DES、TripleDES(即3DES)、AES、RC4的加密和解密,并有图形界面。附有课程设计报告。希望对您的学习有帮组。

2011-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