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PI接口管理系统系统

是一款帮助企业开发人员进行在线管理接口文档、进行自动化测试、团队协作的工具,它旨在提高企业项目的接口管理水平,提升开发速度并且降低运维成本。

2018-10-08

文件同步软件

文件同步软件,具体自己看,主要用于服务器自动同步文件!

2018-10-08

权限工作流框架开源NET代码

从简单的 demo 到集权限管理、自定义表单、工作流管理为一体的快速开发框架。 前后端完全分离,结构更加清晰。我们不限制规则,只用主流的技术构建强大的框架; 前端采用 vue + vuex + vue router + elementUI+ gooflow + leipiformdesign 后端采用 asp.net core web api+ EF core + autofac + swagger 代码生成工具 CodeSmith 设计工具 PowerDesigner + Enterprise Architect

2018-10-08

mssql数据库修复工具

mssql数据库修复工具,非常好用,自己下载看就知道了!!

2018-08-13

智能电视同屏软件

Android平台上第一款支持AirPlay及DLNA双协议的媒体接收端软件。说到AirPlay或DLNA大家可能都比较熟悉,平时都是用这两个协议进行音视频及图片的投射,但是AirPin最具特色的功能就是PC屏幕镜像功能,该功能恰好可以解决上面的问题。确保PC与TV在同一局域网内,TV端安装完成,在PC又下角会出现连接成功的提示。设备ITV@100就是电视的设备名称。

2018-08-09

ecshop3.6 安装手册

ecshop3.6 安装手册,包括PC端,APP、H5的服务器端部署!

2018-08-09

内存卡修复工具

数据无价,内存卡有价,当您不幸中招时,请使用内存卡修复工具SDFormatter

2018-08-09

百度(baidu)硬盘搜索(已经绝版)

百度(baidu)硬盘搜索(已经绝版),安装后可以快速搜索自己电脑里面的资料,非常方便,百度官方已经停止下载更新了,这个是单机版吧的,不要担心。

2018-08-09

ReWrite FOR IIS7.5

rewrite 64 位,针对IIS7.0以上的进行配置,方便实用,只要进行对URL进行配置即可。

2018-08-09

H5批量上传(支持ASP\PHP\ASP.NET\)

批量上传代码,前端用H5写的,后台支持ASP\PHP\ASP.NET,支持移动端、PC端,太好用了!

2018-08-09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C#)

用于小区的物业管理,管理的项目有:住户物业收费管理、收费台帐管理、住户物业收费统计报表、住户物业收费欠费统计报表、物业收费项目管理、楼宇单元资料管理、住户资料管理 、住户投诉管理、住户报修管理、物业设备维修管理、物业计量仪表管理,所有的管理都有对应得报表和数据统计报表生成供用户打印出来并能将数据到入Excel中

2012-02-08

支持2003的MSN

windows2003系统用的MSN8.5绿色版

2011-12-22

WinIIS实时开通API接口文档

WinIIS实时开通API接口文档,请自己看吧,哈哈

2009-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