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数据库显示正在恢复,最快修复办法.

网上要停止服务,好几个项目都在运行,会影响其他,但是删除也不让,显示系统用户独占,换个分区恢复数据也是显示独占.问题出现是恢复数据数据时c盘空间溢出导致恢复终止,这样终止也不行,恢复原来也不行.执行.直接换个目录,用原来的库名,结果,正常了.而且系统自动删除了原来的数据文件.突然想可以换个目录重新用原来的库名恢复一个同样的不就行了,最多有个浪费的库啊.今天遇到这个问题,查了一下网络,都是很复杂,还需要停止服务,

2023-11-30 14:51:49 420

原创 cnpack 属性修改器 技巧

5. 自定义属性设置:CNPack 属性修改器支持自定义属性设置,可以在 CNPack 属性修改器窗口中添加自定义属性设置,方便快速修改常用的属性。4. 快速设置属性:在 CNPack 属性修改器窗口中,可以使用 Alt + Enter 快捷键打开属性设置对话框,快速设置属性的值。7. 属性备份:在 CNPack 属性修改器窗口中,可以使用属性备份功能备份当前组件或控件的属性,方便后续恢复。6. 属性过滤器:在 CNPack 属性修改器窗口中,可以使用属性过滤器快速筛选需要修改的属性,提高效率。

2023-06-02 14:25:26 393

原创 treeview 选中?

hideselection 设置为false 才是选中。

2022-01-07 09:19:47 419

原创 round四舍五入准确的定义。

Round准确来说应该是按照"银行家舍入法"来进行取舍的。这个在excel的VBA编程中有遇到过。 取舍逻辑为:四舍六入五考虑,五后非空就进一,五后为空看奇偶,五前为偶应舍去,五前为奇要进一。......

2021-09-26 14:57:32 189

原创 Delphi2010 一个窗体最小化的bug?

一年前才用d2010时,偶然遇到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查找网络,也没有响应的解答,只好删除源码,用旧代码重写.问题是; 程序启动时自动带一个最小化的窗体,而且不影响程序的运行,但太影响美观了.最近偶然发现问题原因, 就是你编译程序时,把所有窗体都关闭了(project 设置无关), delphi 2010 编译程序时你必须保留一个窗体在你当前,否则就会出现,开机运行时会出现一个最小化的窗...

2020-04-20 14:58:07 191

原创 关闭Delphi2010出现以下bpl错误,解决方案.

如题,出现以下bpl错误iteide140.bplcodeguardide140.bplcoreide140.bp解决;用DelphiDistiller.exe去掉iteidebcb140.bpliteidebcb140.bplcodeguardide140.bpl 调用.

2020-04-15 15:55:21 594

原创 delphi7中不能更改图标的问题?

实际中发现其实程序中保留一个其他图标文件,系统替换后发现还是原有图标.解决: project--->resource-->删除多余的*.ico文件, 用option 中替换*.ico 文件即可解决....

2020-03-25 16:16:32 1056

原创 delphi 出现bof或者eof中有一个为真,产生的原因?

原因为数据记录为空时,你进行取数.

2019-11-06 15:20:40 1161

原创 Win10提示“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程序来执行该操作”怎么处理

因为系统版本为win10家庭版,从网上找了很多方法都不能用.偶然想起用360卫士的win10优化,执行其中的计算机管理入口提示出错,但是执行成功了,然后问题也解决了....

2019-09-27 17:32:39 2522

原创 win10 Delphi7 hlp 另类打开方法,通用性强。

本人找了很多方法,发现win10铁了心要断hlp ,明明修改好了可以用了hlp ,不小心系统已更新补丁。hlp又打不开了所以只好找其他方法。1.在你经常要用的hlp文件目录中拷贝上xp的winhlp.exe。2.在桌面建立如下快捷方式如:Delphi7help 目标为:"D:\Program Files (x86)\Borland\Delphi7\Help\winhlp32.e...

2019-09-05 09:12:57 730

原创 cnpack脚本,拷贝当前编译文件到桌面,方便程序员给客户调试程序。

{*******************************************************}{ }{ Pascal Script Source File }{ Run by RemObjects ...

2019-08-20 09:20:35 279

原创 win10下打开.hlp文件真正简单解决方法?

1.到有xp的电脑拷贝windows 目录下的winhlp32.exe 复制到优盘.2.用winpe启动,打开win10电脑,覆盖windows目录下的winhlp32.exe的相同文件.

2019-05-27 16:34:23 4313

原创 TRzGroupItem点击事件问题, 第一次点击时Item响应事件, 第二次在点击时候Item不响应了。

我的版本是raize5, 修改 rzgroup的 ignoreSelectedItemClick:=False;

2019-05-27 09:14:16 310

微软的远程桌面管理系统,非单个登录,多个登录

自动保存密码,可以导出备份同时多开。

2024-01-22

Delphi IDE theme Editor(DITE)1.97.1.1 2021.10.23 最新版

Delphi IDE Theme 插件推荐:DITE - 首先推荐的是 Delphi IDE theme Editor(DITE),DITE 是用于自定义多个对象 Pascal IDE 的颜色设置工具,用在 Delphi(RAD Studio)、Appmethod、Lazarus 和 Smart Mobile Studio。

2022-12-07

notepad++ 右键菜单

网上找了很多资料,都比较麻烦,综合了一下,好多了试试

2022-07-16

AnyExec V1.2 for Linux 64位版

C#在linux上运行实现 1 C#开发完了服务 2 部署到linux centos7上 3无法直接运行 解决方法 1 linux cenos7上安装mono 2 执行mono xxx.exe 即可 解决方法2 下载 anyexec-1.2-linux_x64.tar.gz 使用该工具来做出像真正的linux 可运行程序,非常简单 但是下载不下来,从其他渠道找到提供给大家

2022-07-13

win10下winhelp 真正能用的解决方案,

1亲测真正能用。 2 偶然在网络看到了,现在共享给大家。

2022-03-11

Inno Setup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提取的批处理文件

正在使用Inno Setup构建安装程序,并希望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解压缩的文件。有没有办法强制提取的文件(即批处理文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022-01-21

小米手环智能开机安装说明

小米手环智能开机,到处不好下载,安装不好安装,特提供一个.

2021-12-22

delphi 2010 的DBConsts.pas 的汉化

delphi 2010 的DBConsts.pas 的汉化,解决数据操作过程中提示出错后,英文提示的问题.

2019-04-10

ViewWizard(句柄查看精灵) v2.8

ViewWizard(句柄查看精灵)是一个窗口辅助工具,用于获得窗口各种信息和属性。其中包括窗口类,大小,样式,状态,字体等相关内容。此外,它可以控制一个窗口的状态,比如显示或隐藏,置顶,透明,更改样式等等。 功能介绍: 窗口样式编辑器:用于修改窗口样式和扩展样式。 窗口创建监视器:监视顶层窗口的创建和销毁。 系统窗口列表:查看系统所有窗口,其中包括不可见的Message窗口以及内核挂钩的隐藏窗口。 自动显示隐藏控件:选择该项后,当前活动窗口中的隐藏的控件(子窗口)会全部显示出来。 自动激活无效控件:选择该项后,当前活动窗口中的无效的控件(呈灰色)会变为有效。 取色器:功能强大的屏幕取色器。 屏幕抓图工具:可抓取桌面、窗口和区域图像。

2017-05-27

文本文件比较神器

方便快捷的文本文件比较,告诉你有何不同,而且能导出说明有何不同的比较文件,内有注册机方便注册。

2014-12-14

Inno_Setup_详解中文资料

Inno_Setup_详解中文资料 Inno Setup 是一个免费的 Windows 安装程序制作软件。

2014-10-26

C语言源码格式化 V1.0

C语言源码格式化 V1.0 对c格式化调整的工具

2010-10-23

单独分离的neroImageDrive

Nero ImageDrive 虚拟光驱

2010-10-23

WindowsBootRepair

window7引导失败后修复引导模块的工具

2010-10-23

OCMJ4*8C中文字库液晶驱动程序

用带字库的LCD,实现中文字符的显示 {INT8U code lcd4x8ca[]=" 正在启动 00% ";Disp_some_char(line3_4x8c,lcd4x8ca,16);} #define port_4x8c P0 sbit e_4x8c = P1^1; sbit rw_4x8c = P1^2; //1进行读操作,0进行写操作 sbit rs_4x8c = P1^3; //1选择数据寄存器、0选择指令寄存器 sbit busy_4x8c = port_4x8c^7; //高电平为忙 #define line1_4x8c 0x80 #define line2_4x8c 0x90 #define line3_4x8c 0x88 #define line4_4x8c 0x98

2009-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