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9 2.1发版说明

UFIDA U9涵盖财务、人力资源、制造、供应链、项目制造、成本、质量、协同等领域的主要应用,主要满足一个集团企业如何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从事研发、采购、生产、物流、分销、核算等营业行为。 UFIDA U9的核心理念是“实时企业、全球商务”。实时企业指:实时业务处理、实时信息反馈、实时绩效监控、实时市场响应。全球商务指:全球业务协同、全球信息协同、全球资源协同、全球市场协同。 UFIDA U9的客户价值是“多组织协同、业务灵活性、全球化管理”。多组织协同指:多工厂制造协同、多地点营销协同、多组织财务协同、内部供应链协同、外部产业链协同。业务灵活性指:业务模式按需构建、业务流程按需优化、业务资源按需配置。全球化管理指:世界工厂、中国先进模式、跨国经营、世纪级管理。 UFIDA U9的关键特征是“按需应用、场景驱动、最佳实践”。按需应用指:全球化部署、业务组件灵活装配、按需重构、平台化。场景驱动指:业务集成、业务模拟、角色协同、业务流程管理。最佳实践指:世界级管理思想、成熟业务模型、先进制造、行业先进管理模式。

2010-09-14

用友U8 API开发手册C#

U8API是为U8客户化应用开发提供的一套标准化的U8ERP业务编程接口。是U8UAP二次开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包括一整套涵盖U8ERP采购、销售、库存、制造(规划中)、财务(规划中)、基本档案(规划中)等业务模块的API接口资源。U8API的推出为U8标准产品更好的适应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更好的实现客户化交付提供了有力支持。

2010-06-06

用友U8EAI培训案例

关于U8二次开发的资料 U8EAI数据交换接口提供了U8与外部系统进行交流的“窗口”,U8EAI定义了一套标准的数据交换格式,外部系统只要遵循此格式,在数据一致的前提下,便能与U8进行交互

2010-04-11

好用的c++ 编译工具

绿色版C++编译工具,不用安装,方便好用

2009-09-09

C#飞信2008源码

移动飞信PC端C#源码,不含虚拟框架 不错的源码,供大家参考学习。

2009-05-16

C# 管理系统源代码

一个学习C#的很好的例子,很值得一看。

2008-06-18

VS.net C#串口通讯源码

详细的串口通讯源码很好的,可以做参考学习

2008-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