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LabVIEW串口调试精灵

使用LabVIEW编写的串口调试精灵,调试成功,可作为上下位机通信调试之用,也可以作为LabVIEW串口学习之用。

2010-08-21

单层感知器网络解决与逻辑问题

使用单层感知器网络解决与逻辑问题,也是很简单的神经网络程序,帮助大家理解算法。有问题的话希望和大家一起讨论。

2010-05-11

两层感知器网络解决异或问题

使用两层感知器网络解决异或问题的程序,使用MATLAB编写,希望大家一起讨论,很简单的神经网络基础问题,可以帮助大家理解神经网络的算法。

2010-05-11

MATLAB下的数据截取工具

使用GUIDE完成的数据截取工具,方便大量数据的截取工作,载入数据,跟随光标点击即可,数据文件为文本文件,保存数据使用文本文件,可以根据需要修改。

2010-01-24

MATLAB GUI界面通讯录软件V1.0

使用MATLAB GUIDE编写的通讯录软件,界面友好,使用简单,为显示进度条使用,每次写入一个记录即写入excel,速度会慢,如果想要增加速度,可以将写入excel改为最后写入。

2010-01-24

时间序列分析的工程应用上册

杨叔子等编著的时间序列分析的工程应用,详细讲述ARMA模型的参数选择及建模理论和方法,本资源为第一版上册。下载后请解压,并用超星阅览器阅读文献。

2009-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