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51汇编集成开发环境 2.8.5

软件介绍: 51汇编集成开发环境是基于windows环境的单片机汇编软件开发平台,它集源程序的编辑、汇编、反汇编和全软件仿真调试于一体,功能齐全,使用方便,适用于MCS48和MCS51系列单片机。 51汇编集成开发环境具有以下特点: 1、源程序的编辑允许使用中文,其标号、操作码、操作数、注释均可使用中文。(详见使用说明) 2、汇编过程中发现的错误,全部记录在*.err文件中,方便对照查处。

2009-11-23

2009年软件设计师考试大纲.txt

1.考试要求: (1) 掌握数据表示、算术和逻辑运算; (2) 掌握相关的应用数学、离散数学的基础知识; (3) 掌握计算机体系结构以及各主要部件的性能和基本工作原理; (4) 掌握操作系统、程序设计语言的基础知识,了解编译程序的基本知识; (5) 熟练掌握常用数据结构和常用算法; (6) 熟悉数据库、网络和多媒体的基础知识; (7) 掌握C程序设计语言,以及C++、Java、Visual、Basic、Visual C++中的一种程序设计语言; (8) 熟悉软件工程、软件过程改进和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的基础知识; (9) 熟悉掌握软件设计的方法和技术; (10) 掌握常用信息技术标准、安全性,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 (11) 了解信息化、计算机应用的基础知识; (12) 正确阅读和理解计算机领域的英文资料。

2009-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