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inect驱动,PC上驱动之一

kinect在PC上的驱动之一,这个驱动相对来说配置比较容易。里面还有kinect的Demo。

2011-03-24

基于Kinect的多点触摸(CCV)

基于Kinect的CCV,可以实现空中多点触摸。效果完全等同于少数派报告。 要使用这个改版的CCV,必须安装kinect的CL NUI Platform驱动

2011-03-24

运行CCV必须的文件和库

CCV的开发,用到了OpenCV,Openframework等,所以要运行CCV,需要用以上的一些库文件,还需要.net FW3。这里把需要拷贝到systeam32文件夹中的一些dll文件上传。

2010-12-29

Community Core Vision

国外的一开源项目,非常出名的多点软件。它可以做很小的触摸屏,也可以做到七八十寸的大触摸屏。这是我自己编译过的1.4版本。

2010-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