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tours4.0最新版HOOK库源码,支持32及64位程序,这是正版源码。官方是收费的。

Detours4.0最新版,支持32及64位程序,这是正版源码。官方是收费的。

2018-09-09

另类遍历进程代码

特殊方式遍历进程,可以过一些软件检测,完整代码,已经经过本人的测试。

2018-09-08

监视新进程创建代码

可以监视新的进程打开,完整代码,已经经过本人的测试。C++代码其它语言可以翻译或者编译成DLL调用。

2018-09-08

微信多开源码

可以多开微信,完整代码,已经经过本人的测试。C++代码其它语言可以翻译或者编译成DLL调用。

2018-09-08

每个进程不同代理IP工具

可以让每个进程使用不同的代理IP联网,公开版只支持32位程序。解压密码:123

2018-09-04

INIHOOK驱动

INIHOOK驱动极的,我已经使用中,VB调用。带代码。相关的

2018-01-18

网络数据抓包工具

网络抓包工具 ,电脑上有不明数据传出去的话,可以用这个软件来查看不明数据传到哪 儿了,支持32位及64位系统.

2015-01-27

网络数据包抓取工具

可以抓取程序的封包。有很大作用。程序有壳壳可能误报。

2012-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