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fc2030中文翻译.pdf

本备忘录介绍了简单网络时间协议(SNTP)版本 4,该版本是用于同步 Internet 中的网络时间协议(NTP)的改编。当不需要或不需要 RFC-1305 中描述的完整 NTP 实能时,可以使用 SNTP。当使用当前和以前的 NTP 和 SNTP 版本时,SNTP 版本 4 不会范或已知的实现,而是会澄清 NTP 的某些设计功能,从而允许在简单的,无状态的用(RPC)模式下进行操作,准确性和可靠性期望类似于 RFC-868 中描述的 UDP / 与先前版本的 NTP 和 SNTP 相比,SNTP 版本 4 中唯一重要的协议更改是修改后的标适应 Internet 协议版本 6(IPv6)[DEE96]和 OSI [COL94]寻址。但是,SNTP 版本 本版本 3 模型的某些可选扩展,包括任播模式和专为多播和任播模式设计的身份验然在本文档中描述了任播模式扩展,但认证方案扩展将在稍后发布的另一个文档中布最终规范之前,应将这些扩展视为临时的。该备忘录使描述 SNTP 版本 3 的 RFC-1769 过时。其目的是纠正先前文档中的某些并澄清当前 NTP 版本 3(IPv4)和建议的 NTP 版本 4(IPv6 和 OSI)的标头格式和作。 ,也用于 SNTP。SNTP 的实现不需要 NTP 版本 3 规范 RFC-1305 的工作知识。

2020-01-13

rfc1305中文翻译.pdf

RFC-1305 网络时间协议(版本 3) 本文档介绍了网络时间协议(NTP)的版本 3。它取代了 1989 年 9 月 RFC-1119 中描述的 协议的版本 2。但是,它既没有以任何重大方式更改协议,也没有废弃旧版本或现有实现。 新版本的主要动机是将新应用程序的分析和实现模型改进到更高的网络速度,使其达到每 秒千兆比特的速率,并以这种速度提供增强的稳定性,准确性和精度。特别是,已经严格 检查了时间和频率误差的来源,并建立了误差界限,以提高性能,提供正确性断言模型并 向用户指示计时质量。该修订版还包含两个新的可选功能:(1)结合多个对等时间服务 器的偏移量以提高准确性的算法,以及(2)改进的本地时钟算法,该算法允许将所有同 步路径上的轮询间隔设为为了减少网络开销而大幅增加。附录 D 中详细描述了更改的概述, 如下所示:

2020-01-13

Socket服务端、客户端测试程序源码,带1MS定时器

采用BCB2010版IDE,带最小化到状态栏功能,可以测试服务端、客户端报文收发,收发采用毫秒定时器读写。

2013-04-13

CDT 测试程序,带规约解析

支持电力系统常用的CDT、DISA规约解析和仿真,可以看原码和效验,带遥测、遥信解析

2010-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