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新的征程

有人说过:活鱼会逆流而上,只有死鱼才随波逐流。学习C前几次都到一半就中止了,C#开个头就搁置了。已经做有关计算机方面的事情三年了,自己还未精通一门语言,要定下目标,学好一门语言了。从今天起,先学完C,然后把C#学完,到年底要了解C和C#,争取能精通C#;继续学习oracle,把公司的程序了解熟悉。 学习要有恒和有节,要张弛有度!如同锻炼身体一样,要保持时间的长期性,定期的适度修正。有恒不贪多!

2013-07-26 10:59:21 309

原创 你还有梦想吗

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人呐 到底我该如何表达 她会接受我吗 也许永远都不会跟他说出那句话 注定我要浪迹天涯 怎么能有牵挂 梦想总是遥不可及 是不是应该放弃 花开花落又是雨季 春天啊你在哪里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 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 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 看那漫天飘零的花朵 在最美丽的时刻凋谢 有谁会记得这世界她来过 转眼过去

2013-03-20 08:52:36 411

原创 奋斗

2010-03-26 17:11:00 272

原创 有感

刚刚开始涉及编程,有点新奇,有点迷茫。新的领域,新的收获。谢谢,我还年轻。谢谢,我的大哥。

2010-03-26 16:40:00 251

飞信源代码

飞信源代码

2013-03-19

中控指纹考勤机二次开发包

中控指纹考勤机二次开发包,源代码!中控指纹考勤机二次开发包,源代码!中控指纹考勤机二次开发包,源代码!

2013-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