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delphi汉字转拼音、汉字取拼音首字母

delphi汉字转拼音、汉字取拼音首字母 共可查20876个不同汉字的拼音或拼音首字母。 查询速度极快,体积小巧只有30K,且完全独立无需任何输入法支持! 支持两种方式:1、汉字转拼音首字母 2、汉字转完整拼音 源码

2012-05-19

delphi 暴力关机 强制关机 快速关机 1秒关机

delphi 暴力关机 强制关机 快速关机 1秒关机 用汇编调用dll快速关机,只需一秒!

2012-03-15

列出ie所有窗口标题和URL支持ie7、8

控制ie,监控ie,操纵ie标题和url 增加点代码,就可以像杀软一样随时操纵ie浏览器了 请先安装组件: 工程/导入类库/选择:Microsoft Shell Controls And Automation/安装 即可完全运行通过 支持ie4.0以上所有版本的IE 我测试了ie6 ie7 ie8

2012-03-05

delphi MD5文件对比校验

delphi MD5文件对比校验.对选择的两个文件计算出MD5值,并比较。

2012-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