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indEvent勾住usb设备实例

在vfp下,使用BindEvent命令 勾住usb设备的代码实例。

2017-12-29

华旭金卡二代证阅读器动态库调用实例

华旭金卡二代证阅读器动态库调用实例,多语言调用资料库识别二代证实例。

2017-12-29

vfp双表头与合计栏

支持双表头及合计栏的类 .(v3.5) 其特点如下: 1、支技双表头及合计栏。 2、提供3种适应行高的方式。 3、可模仿表格的3D效果。 4、支持LockColumns效果。(同样支持Header右键单击实现LockColumns效果) 5、支持RecordMark及DeleteMark属性。 6、支持多层表格。(如当container中包含表格时) 7、支持在属性栏设置类的初始值。 8、双表头支持平面、三维、贴图三种风格。 9、双表头支持右键锁定列。 10、双表头模式下支持自动排序。(各列提供自定义排序调用接口,可实现多列索引) 11、在双表头单行模式下可设置每列的颜色。 12、可设置双表头及合计栏的前、背景颜色。自由调整双表头的文本对齐方式及设置双表头行高、线型颜色。自由设置双表头字体。 13、可获得Grid当前激活的行与列号。 14、Grid支持动态设置数据源。 15、尽管也支持列的Visible属性,但由于VFP本身对表格列中的Visible属性支持不是很好 ,所以不推荐使用。 16、运行环境:VFP8-9。

2009-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