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恢复硬盘资料的文件格式化也有效

FinalData-v2.01 恢复数据 格式化后也有效 查找文件 FinalData-v2.01 恢复数据 格式化后也有效 查找文件 很实用的软件

2012-03-29

G/B测试报告模板

简介 1.1编写目的 本测试报告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智能文件交换与跟踪系统项目的测试报告,目的在于总结测试阶段的测试以及分析测试结果,描述系统是否满足东院客户实际使用(对旧版本的升级包括数据库和B/S程序、交换箱控制程序)和西院客户的基本功能使用(文件、信件投箱、刷卡取件等,因该用户无明确需求,使用只保证该系统基本业务流程无明显报错和基本业务流程畅通) 1.2项目背景 项目目标为系统是否满足东院客户实际使用(对旧版本的升级包括数据库和B/S程序、交换箱控制程序)和西院客户的基本功能使用(文件、信件投箱、刷卡取件等,因该用户无明确需求,使用只保证该系统基本业务流程无明显报错和基本业务流程畅通) 1.3系统简介 如果设计说明书有此部分,照抄。注意必要的框架图和网络拓扑图能吸引眼球。 1.4术语和缩写词 列出设计本系统/项目的专用术语和缩写语约定。对于技术相关的名词和与多义词一定要注明清楚,以便阅读时不会产生歧义。 1.5参考资料 1.需求、设计、测试用例、手册以及其他项目文档都是范围内可参考的东东。 2.测试使用的国家标准、行业指标、公司规范和质量手册等等 2测试概要 测试的概要介绍,包括测试的一些声明、测试范围、测试目的等等,主要是测试情况简介。(其他测试经理和质量人员关注部分)

2012-03-29

Bug的生命周期

Bug的生命周期

2012-03-29

软件测试笔试题

一套某公司软件测试笔试题

2007-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