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Flex自动化功能测试工具大比拼.docx

本 文介绍了 4 种支持 Flex 自动化功能测试的商用工具,经过粗略的使用和对比,可以发现:每个工具在支持 Flex 的对象识别所采用的技术上有所差别,但是总体而言可分为两类:一类是采用了 Flex 自动化接口,例如 RFT 、 SilkTest 等;另外一类是没有采用 Flex 自动化接口,例如 TestComplete 采用的时 MSAA 接口。

2011-10-24

Web测试的经验总结

Web测试总结包括不同测试类型的测试方法描述,并举例说明。

2010-10-19

性能优化的方法和策略

性能优化的方法和策略包括:工作原理的描述和文件参数的优化配置。

2010-09-19

测试用例的设计-提高测试覆盖率.doc

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提高测试覆盖率

2008-11-06

AIX系统下Domino邮件服务器安装图解.doc

Lotus Domino邮件服务器包括了对POP3(邮局协议版本3)、IMAP4(Internet邮件存取协议版本4)及基于Web的邮件的支持,同时还支持内在的Internet寻址、MIME (多方Internet邮件传递扩展协议)格式和SMTP(简单邮件传输协议)路由。

2008-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