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3D电视产业发展趋势、3D电视产业链现状

本PPT讲了3D电视产业发展趋势、3D电视产业链现状、产业优势、2D传3D、3D视频后期处理、裸眼3D等发展。

2011-09-05

面向对象技术与工具_UML统一建模语言

面向对象技术与工具_UML统一建模语言,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软件界第一个统一的可视化建模语言,可用于软件开发建模的各个阶段(OOA,OOD) 最初版本统一OMT和Booch方法(0.8version) 。

2010-10-13

daemon4304-lite,虚拟光驱

daemon4304-lite,虚拟光驱,大小7461KB,加压后,双击daemon4304-lite.exe可执行文件,按照提示,即可完成安装,可以识别镜像文件

2009-08-29

J2ME的开发手册 环境的搭建

是一个pdf的文件,对初学者很有帮助,介绍J2ME的开发,包括基本概念CLDC和CDC,结构,所需环境及搭建,简单的J2ME编程。

2009-06-01

java apijava的api函数

j2se既常说的jdk的api函数,是有一个帮助文档,不用安装既可使用!

2009-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