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entos7上面的mysql5.7自动安装脚步mysql7install.sh

支持centos7的mysql自动安装,需要配合我上传my7.cnf和mysqld7.service,本安装脚步是将这两个文件配置在名为http://mirrors.66boc.com的http服务器下。使用者可以自行搭建自己的http服务,修改对应的域名和路径使用。脚步可以带版本参数执行./mysql7install.sh 5.7.29,如不带参赛默认安装5.7.30。本脚步具有一定自动调优功能,可以自动跟进机器资源完整部分参数调优,可供中型企业使用。这不能删除,也不能替换上传内容有点蛋疼呀。修复innodb缓存调优bug。

2020-05-15

centos7的systemd托管启动的配置文件mysqld.service

centos7的systemd托管启动的配置文件mysqld.service,适用于mysql5.7和centos7一起使用。

2020-05-13

mysql5.7用的配置文件my.cnf

mysql5.7用的配置文件,完成了基本的调优选项,并注释了需要自行调整参数的计算公式,使用时请自行重命名为my.cnf。如配合我上传的自动安装脚步mysql7install.sh一起使用则无需重命名,配置在对应的http服务上使用即可。

2020-05-13

ForkLift_3.3.8(199).dmg

mac下面一款非常好用文件管理客户端同时可以方便的管理本地文件,支持ftp、smb、nfs等多种协议,同时支持和多种云平台的存储交互如亚马逊s3和google drive等等,虽然小众功能及其实用。

2020-04-21

cacti-mysql-template指标解释

使用cacti监控mysql服务器时,使用cacti-mysql-template模板,各项监控指标的详细官方解释

2011-11-03

mysql5.5英文文档

从mysql官方下载的文档,pdf格式,可以任意搜索需要内容,相当方便。

2011-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