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2009-2010中国3D网游趋势报告

报告背景 从1999年到2009年,中国网络游戏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初生到繁荣的10年。中国网游十年,不仅成就了一大批富于创造力的企业家和创业者,创造出国际瞩目的产业形式,也完成了从代理到自主研发的华丽转身。数据显示,2008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183.8亿元,其中,中国自主研发的民族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110.1亿元,占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的59.9%。 自主研发网游虽然占据了主动,但在中高端的3D网络游戏市场,“进口”产品仍然占据着领先份额。相比韩国美国等领先的网游市场产品已经全面实现了3D化,国内大部分网络公司的主打产品仍然停留在2D和2.5D的水平。 在下一个十年即将开启的时刻,无论是网易 代理3D网游大作《魔兽世界》、推出自主研发3D网游《天下贰》,还是盛大 公司大型3D网游《永恒之塔》、巨人网络 首款3D游戏《万王之王》的推出……都无疑是在向中国网游的下一个战略高地——“3D网游”发起冲击,这也喻示着国内网游业必会在2010年呈现出风起云涌的新格局。

2010-03-29

Lua 编程语言 中文教程

2004年的GDC,全世界的游戏开发者都在争论Lua和Python哪个更好。没多久《魔兽世界》出来了,此后就再也没人争论过了。《魔兽世界》影响了全世界的玩家,LUA自然影响了全世界的游戏开发者。

2010-01-06

数独游戏---手机通用版

数独游戏手机通用版, 资源很小,希望大家多下下啊

2009-12-24

"是男人就下100层"游戏源代码(J2ME)

"是男人就下100层"游戏源代码(J2ME)

2009-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