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链表

2、单向链表不能自我删除,需要靠辅助节点、而双向链表,则可以自我删除,所以单向链表删除节点总是找到辅助节点temp,temp是待删除节点的前一个节点来删除。3、最先放入栈中元素在栈低,最后放入的元素在栈顶,而删除元素刚好相反,最后放入的元素先删除,最先放入的元素最后删除。1、单向链表,查找的方向只能是一个方向,而双向链表可以向前或者向后查找。2、后面当我们每创建一个新节点,就把该节点加入到已有的环形链表中即可。每个节点包含数据域,一个前一个节点的pre和一个下一个节点的next。注:包含头节点的链表。

2023-03-24 16:44:53 87

原创 rieds布隆过滤器

布隆过滤器规则,首先在redis缓存中初始化一个大的二进制数组,默认索引值是0,对商品编号进行多次hash,例如若进行三次hash 每次hash的结果存入对应的数组索引中并将值改为1。缺陷:当前有恶意攻击时,用户执行大批量的redis缓存没有的商品信息时,系统会绕过缓存查询数据库,此时数据库就会有崩溃的风险。3、因为布隆过滤器有误判情况,若布隆过滤器判断有商品信息,redis实际无数据则查询数据库,后添加缓存。再商品数据初始化时首先把商品信息根据布隆过滤器初始化到redis缓存中。

2023-03-24 16:44:29 177

原创 vue2 中vuex(store)安装

2.store安装步骤,第一步:安装store命令:npm install vuex@3(vue2对应的版本是vuex3,vue3对应的版本是vuex4 否则安装不成功)。第二步:引入vuex 命令:import store from 'vuex。第三步挂载store插件 Vue.use(store) 注意:此处挂载store必须在创建stroe实例前,否则报错。也就是在store文件中进行挂载。以上四步完成vuex的安装,无论vc或者vm实例找中都会带有$store实例。

2023-03-09 16:13:06 1665 1

java 在线考试

源代码类在线考试系统 改系统包括,考生管理,考生分组。题库管理,试卷原理,系统管理等功能

2014-10-13

java考试系统

在线考试系统。包括题库设置,试卷,知识库等功能

2014-10-13

基于jQuery弹出层有9种效果

基于jQuery弹出层有9种效果 javaScript + css 整合的 jquery特效代码

2012-10-15

数据库SQL_four

详细介绍sql语句的编写以及对sql的优化。绝对超值。

2012-08-10

Hibernate[1].part2.rar

Hibernate2 精通Hibernate第二部分

2012-08-10

精通Hibernate[1].

hinbernate 精通 详细简绍hibernate的原理以及使用方法。

2012-08-10

websphere安装手册

websphere安装手册 新手可以一步一步跟着做就可以成功安装

2011-12-06

解析Excel包

导入和导出excel包 读写操作的时候用的哦

2011-11-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