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0-9999LED显示

单片机的c语言 0-9999LED显0-9999LED显0-9999LED显

2010-11-08

0-9999LED显示 动态扫描

0-9999LED显示 动态扫描0-9999LED显示 动态扫描0-9999LED显示 动态扫描0-9999LED显示 动态扫描0-9999LED显示 动态扫描0-9999LED显示 动态扫描0-9999LED显示 动态扫描0-9999LED显示 动态扫描

2010-10-30

管道铺设最佳路径选择

需要在某个城市的n个居民区之间铺设煤气管道,则在这n个居民区之间只要铺设n-1条管道即可。假设任意两个居民区之间都可以架设管道,但由于地理环境的不同,所需经费不同。选择最优的施工方案能使总投资尽可能少,这个问题即为求网的“最小生成树”。

2010-04-25

利用赫夫曼编码实现压缩及解压的程序

设计、实现一个利用赫夫曼编码实现压缩及解压的程序,以达到节约存储空间的目的。

2010-04-25

农夫过河问题农夫过河问题

一个农夫带着一只狼、一只羊和一棵白菜,身处河的南岸。他要把这些东西全部运到北岸。他前面只有一条小船,船只能容下他和一件物品,另外只有农夫才能撑船。如果农夫在场,则狼不能吃羊,羊不能吃白菜,否则狼会吃羊,羊会吃白菜,所以农夫不能留下羊和白菜自己离开,也不能留下狼和羊自己离开,而狼不吃白菜。请求出农夫将所有的东西运过河的方案。

2010-04-25

停车场管理程序.c C语言版

设计、实现一个车站车辆的进出程序,设:停车场是一个可停放n辆车的狭长通道,且只有一个大门可供汽车进出。在停车场内,汽车按到达的先后次序,由北向南依次排列(假设大门在最南端)。若车场内已停满n辆车,则后来的汽车需在门外的便道上等候,当有车开走时,便道上的第一辆车即可开入。当停车场内某辆车要离开时,在它之后进入的车辆必须先退出车场为它让路,待该辆车开出大门后,其它车辆再按原次序返回车场。每辆车离开停车场时,应按其停留时间的长短交费(在便道上停留的时间不收费)。

2010-04-25

稀疏矩阵.cpp 设计一个稀疏矩阵运算器。实现两个矩阵相加、相减和相乘等的运算。矩阵的输入输出均按通常的阵列形式

设计一个稀疏矩阵运算器。实现两个矩阵相加、相减和相乘等的运算。矩阵的输入输出均按通常的阵列形式

2010-04-25

表达式求值 C语言版

一个算术表达式是由操作数(operand)、运算符(operator)和界限符(delimiter)组成的。假设操作数是正整数,运算符只含加减乘除等四种运算符,界限符有左右括号和表达式起始、结束符“#”,如:#(7+15)*(23-28/4)#。引入表达式起始、结束符是为了方便。编程利用“算符优先法”求算术表达式的值。

2010-04-25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2版课件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2版课件 唐朔飞版本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2版课件 唐朔飞版本

2009-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