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rotégé(Protege-5.2.0-win版)桌面版官网最新

Protégé软件是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生物信息研究中心基于Java语言开发的本体编辑和知识获取软件,或者说是本体开发工具,也是基于知识的编辑器,属于开放源代码软件。 Protégé Desktop is a feature rich ontology editing environment with full support for the OWL 2 Web Ontology Language, and direct in-memory connections to description logic reasoners like HermiT and Pellet.

2017-09-29

protege 5.2.0 独立平台版

由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基于Java语言开发的本体编辑和知识获取软件,它是一个开源软件。Protégé提供了本地概念累,关系,属性和实例的构建,并且屏蔽了具体的本体描述语言,用户只需要在概念层次进行领域本地模型的构建。(需要java运行环境)

2017-09-29

Protege-5.0.0-win(官网20160524更新)

官网2016年5月24日最新版本。Protege由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基于Java语言开发的本体编辑和知识获取软件,它是一个开源软件。Protégé提供了本地概念累,关系,属性和实例的构建,并且屏蔽了具体的本体描述语言,用户只需要在概念层次进行领域本地模型的构建。

2016-09-19

Protege-5.0.0-platform-independent(官网20160524更新)

官网2016年5月24日更新。由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基于Java语言开发的本体编辑和知识获取软件,它是一个开源软件。Protégé提供了本地概念累,关系,属性和实例的构建,并且屏蔽了具体的本体描述语言,用户只需要在概念层次进行领域本地模型的构建。

2016-09-19

Protege-5.0.0-beta-23-os-x

Protege-5.0.0-beta-23官网更新日期2016-2-17,此次官网更新包括多个版本,这个资源里是Protege-5.0.0-beta-23-os-x,另外官网还有Protege-5.0.0-beta-23-win、Protege-5.0.0-beta-23-linux、Protege-5.0.0-beta-23-platform-independent三个压缩包,由于本人上传权限只有100M另外三个将分别上传,大家根据需要下载。

2016-02-27

Protege-5.0.0-beta-23-linux

Protege-5.0.0-beta-23官网更新日期2016-2-17,此次官网更新包括多个版本,这个资源里是Protege-5.0.0-beta-23-linux,另外官网还有Protege-5.0.0-beta-23-win、Protege-5.0.0-beta-23-os-x、Protege-5.0.0-beta-23-platform-independent三个压缩包,由于本人上传权限只有100M另外三个将分别上传,大家根据需要下载。注:官网压缩包为Protege-5.0.0-beta-23-linux.tar.gz大小为107M,由于本人在CSDN上传的权限只有100M,因此解压后压缩为rar格式上传。

2016-02-27

Protege-5.0.0-beta-23-win

Protege-5.0.0-beta-23官网更新日期2016-2-17,此次官网更新包括多个版本,这个资源里是Protege-5.0.0-beta-23-win,另外官网还有Protege-5.0.0-beta-23-linux、Protege-5.0.0-beta-23-os-x、Protege-5.0.0-beta-23-platform-independent三个压缩包,由于本人上传权限只有100M另外三个将分别上传,大家根据需要下载。

2016-02-27

protege(Protégé-5.0.0-beta-23)

Protege-5.0.0-beta-23官网更新日期2016-2-17,此次官网更新包括多个版本,这个资源里包括独立平台(Protege-5.0.0-beta-23-platform-independent)、SWRL插件、DL Query插件,另外官网还有Protege-5.0.0-beta-23-linux、Protege-5.0.0-beta-23-os-x、Protege-5.0.0-beta-23-win三个压缩包,由于本人上传权限只有100M另外三个将分别上传,大家根据需要下载。

2016-02-27

jena (jena 2.13版)官网最新

jena2.13,jena jia包,官网最新版。jena是一个java 的API,用来支持语义网的有关应用。

2015-03-23

protege(Protégé5.0.0版)

由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基于Java语言开发的本体编辑和知识获取软件,它是一个开源软件。Protégé提供了本地概念累,关系,属性和实例的构建,并且屏蔽了具体的本体描述语言,用户只需要在概念层次进行领域本地模型的构建。 使用提示: ①先安装java JDK 7.0及以上版本 ②解压Protégé软件包,双击run.bat,稍等片刻便可启动Protégé客户端

2015-03-19

Protégé5.0.0最新版

由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基于Java语言开发的本体编辑和知识获取软件,它是一个开源软件。Protégé提供了本地概念累,关系,属性和实例的构建,并且屏蔽了具体的本体描述语言,用户只需要在概念层次进行领域本地模型的构建。 使用提示: ①先安装java JDK 7.0及以上版本 ②解压Protégé软件包,双击run.bat,稍等片刻便可启动Protégé客户端

2015-03-17

360校招笔试真题(2015)

奇虎360,2015校招真题,技术类笔试题,真题试卷照片

2015-03-12

4399-游戏开发笔试题

4399-游戏开发笔试题(2015校园招聘),笔试真题,校招题目

2015-01-26

58同城软件测试工程师笔试题

58同城软件测试工程师笔试题,2015年校招真题

2014-10-19

中海达2015校园招聘嵌入式软件测试工程师笔试题目

中海达2015校园招聘嵌入式软件测试工程师试卷

2014-10-15

josm(OpenStreetMap地图编辑器) 7182版本

josm,当前最新版(7182),获取日期,2014-7-2

2014-07-02

教务管理系统

开发环境为VS2005、SQL Server 2000、以ODBC方式与后台数据库连接、程序+数据库+文档。 教务管理系统是一个面向学校领导、教务管理人员、教师和学生,为其提供服务的综合管理系统。教务人员通过本系统完成所有的日常教务工作。从学生入学开始到毕业离校,其在学校内的所有和教务相关的数据都通过教务系统进行管理。学生则可以通过系统进行选课及查询自己的个人相关信息(课程表、考试安排、成绩等)。教师则可以查询自己的课程安排,录入成绩,申请考试时间等。

2012-11-23

在wpf中嵌入flash

在wpf中嵌入flash,操作文档加程序

2012-07-24

MFC DLL 动态链接库 实现加减法(程序+文档)

MFC DLL 动态链接库 实现加减法 程序+文档

2011-09-05

用鼠标画点线 MFC

用鼠标画点线的小程序,MFC,开发环境为VC6.0

2011-07-02

B样条曲线 BSpline 计算机图形学作业

本人计算机图形学作业,用直接绘图法,do boor算法,均匀B样条,准均匀B样条四种方法实现,运行环境VC6.0

2010-12-03

计算机图形学 像素法画直线画圆

本人计算机图形学实习成果,实现了DDA、中点、Bresenham,三种方法画直线、画圆。环境为VC++6.0

2010-09-22

判断两直线是否相交 C++ MFC

用VC6.0实现的MFC单文档程序,用鼠标在屏幕上任意画两条直线,判断两直线是否相交。

2010-06-16

判断点是否在线上 C++MFC

用VC6.0实现的MFC单文档程序,可用鼠标任意画直线,之后用鼠标点点,弹出判断点线关系的对话框,判断点是否在线上

2010-06-16

数据库课程设计.教务管理系统 报告

数据库课程设计.教务管理系统 报告 数据库课程设计.教务管理系统 报告

2010-03-05

文本压缩 Huffman思想 C++源代码

利用哈夫曼编码进行对已有文件进行重新编码可以大大提高减小文件大小,减少存储空间。但是,这要求在首先对一个现有文件进行编码行成新的文件,也就是压缩。在文件使用时,再对压缩文件进行解压缩,也就是译码,复原原有文件。试为完成此功能,写一个压缩/解压缩软件。

2010-03-05

表达式求值【栈】C++

表达式求值,用栈实现,C++,支持符号、括号、以及出错处理,程序健壮性应该比较好,本人自己编写,上传的压缩包中有一个运行环境为VS2005,另一个运行环境为VC6.0的源文件,可根据自己电脑的运行环境自行选择

2010-01-13

大数阶乘(双向链表)c++

用双向链表实现较大的数的阶乘算法,运行环境为vs2005,C++算法,头文件做下修改可在VC6.0上运行,有出错处理

2010-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